世界杯战幕拉开 搜狗输入法助你约友观赛激情一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5 09:12:33

  万众期待!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本周正式吹响赛程号角,在今夏为球迷朋友们奉上一顿视觉盛宴!有意思的是,根据小组赛抽签结果,本届世界杯中没有像前几届一样出现超级死亡之组,整体来看,各组实力较为平均。这对广大球迷来说不乏是个好消息,只要那些实力强悍的热门球队发挥正常,最终都会杀出小组赛重围,顺利晋级,让淘汰赛和冠军之争变得更加激烈且充满变数。

  面临这一大波的精彩比赛,很多球迷朋友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瞬间切入观赛模式了!可谓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观看世界杯一定要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分析赛况,为心爱战队加油助威才能将这份兴奋放大若干倍!如此热烈的场景,约会在家里肯定不能那么尽兴,一定要约到酒吧、特色餐馆才够“嗨”!搜狗输入法手机端智能分享功能,为你罗列了各种特色酒吧,助你和朋友一道欢乐畅饮、热烈观赛,度过激情酷爽一夏!

  和足球运动参与零门槛一样,搜狗输入法手机端智能分享功能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下载搜狗输入法,打开聊天工具后点击下层“放大镜”图标,输入“酒吧”字样,与之相关的网络图片、综合信息、网络视频和地图导航都一一呈现在你的面前。更重要的是,当你选好一个心仪酒吧之后,还可以点击右下角分享图标,一键发送球迷好友,火速约起不等待!

  不仅如此,在你和朋友约局的过程中,免不了要分享查看世界杯最新的战况,使用搜狗输入法手机端智能分享功能,同样的操作方法以“世界杯”为关键词进行检索,所有相关信息都被显示出来,更可以随时发送好友,根本解决来回切换分享及聊天界面之间的烦恼,让你真正体会什么叫做速度与激情!

  足球是一项激烈、追求效率和准确的运动,这恰恰和搜狗输入法手机端智能分享功能为你提供便捷、高效准确的信息收集并进行快速分享不谋而合。小编确认过整个俄罗斯世界杯的赛程,赛事时间设置更是对中国球迷超级友好,赶快趁着下班或周末时光用搜狗输入法手机端火速约起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