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盐文化操刀《拜托了冰箱》第四季,温暖走心引宋小宝自曝隐退内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5 15:10:49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视盐文化联合制作的《拜托了冰箱》第四季近日迎来“东北专场”,在导演组视盐文化的操刀下,上周魏大勋单期节目迅速突破1.5亿,被观众评为史上最爆笑的一期!视盐文化也被评为是综艺界的黑马,内容生产力坚实。在新一期节目中,隐退综艺界一年有余的宋小宝重出江湖,带来自家超接地气儿的东北味冰箱,不仅和王嘉尔上演“抹布or豆皮辩论赛“,还另类演绎冰箱版《流星花园》,瞬间 high翻全场!而谈到一年前的暂别综艺圈,宋小宝也首度走心公开隐退内幕!今日份的爆笑与走心,你get了吗?

  一、豪车多到无处放?冰箱曝光小宝其实很接地气

  自2011年在辽宁春晚走红后,宋小宝的喜剧事业一路开挂。从《奔跑吧》到《王牌对王牌》,宋小宝靠着满身的“幽默细菌”吸金无数,被曝坐拥温泉别墅、豪车众多无处安放。而正当事业鼎盛期,宋小宝却突然从综艺圈“闪退”!时隔一年半之后,宋小宝首度回归综艺荧屏,因想念观众朋友们做客暖心综艺《拜托了冰箱》第四季,为观众朋友们露露脸!同时,宝哥也曝光自己家正经的“东北籍”冰箱——单开门普通柜机,还长了一个蕾丝的“头发帘”,曾经无数次被各位明星价格不菲的冰箱的刷新三观,可万万没想到宝哥家的冰箱居然是如此朴实无华。

  不仅外表如此,打开宋小宝的冰箱,一股浓浓的“乡野”气息扑面而来。自家种的蘸酱菜、山野菜、朋友手工制作血肠,毫无悬念地成为了“拜托了冰箱史上最接地气冰箱”!而正是由于食材太接地气了,好奇宝宝王嘉尔还错将豆腐皮认成了抹布,与宋小宝开展了一场“抹布or豆皮”的真理大讨论,可以说是十分爆笑了!

  当然冰箱也只是家庭生活的冰山一角,日常生活中的宋小宝更是简朴到逆天。为了休整身心,宋小宝二话不说就把家从市里搬到了一个依山傍水的镇上。连两个可爱的龙凤胎也送去了镇上一所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学校。相比娱乐圈里,“萌娃+国际学校”的明星育儿标配,宝哥却始终坚信“天然的环境对人更加的有益,学会做人比什么都重要”。

  据小宝本人所言,他独特的教育方法源于丰富的生活经历——宋小宝7岁时,全家搬到了小兴安岭生活了两年,在时常有有狸猫和毒蛇出入的原始森林里,宋小宝度过了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因此对于自己的孩子,也想让他们拥有一个完整的童年。不仅如此,宋小宝还透露自己很喜欢从生活中找灵感,从而呈现在作品中。著名的“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和“海参是海参,正不正经我就不知道了”都源于平日里对生活的观察。

  二、真吃真喝真性情,演员的标准永远是为了观众

  一位优秀的演员,无论是录制节目还是拍摄影视作品,都会把观众放在第一位,身为喜剧演员中“扛把子”的宋小宝更是如此。2016年辽宁春晚,为了给观众带来最直观的视觉体验,一直患有胃病的宋小宝实打实吃下六碗芥末面。而到了2017年春晚,宋小宝高烧不退还干了六瓶啤酒。谈及原因,宋小宝一句“观众一年就见我这一次,不能伤了观众的心”感动全场。

  然而也就是在这一年,宋小宝突然决定急流勇退。直到再度复出,宋小宝才谈及隐退事件的始末:2016年,宋小宝进入事业鼎盛时期,一年参加三四十档综艺,身体极速透支的同时,不能专心的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节目质量也得不到保证。为了把更好的作品呈献给观众,宋小宝在和师父商量之后,宣布自此告别综艺圈,回到家潜心修养。

  在历经漫长的的休息之后,因为想念观众,宋小宝选择了在暖心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第四季重新出发。长达一年半的力量积蓄,在本期节目中集中爆发:久别舞台的宝哥一来就挑战经典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的杉菜一角,和王嘉尔饰演的道明寺来了一场恶搞的爆笑片段。当“道明嘎”气馁的和“宝菜”说要分手时,原版台词是深情款款的告白:“其实我很早就想跟你说——我喜欢你”,到了宋小宝这里直接就变成了“其实我很早就想跟你说——其实,我是个男的”?宝哥这舞台适应能力是不是有点太强了?

  三、回归生活,再出发释放更多能量

  说起宋小宝的事业,可谓是一波三折:人到中年才爆红,随后高强度的工作又损伤身体,致使他不得不开始修养。不上综艺的时间里,宋小宝开始当导演,筹备自己的电影。而对于喜剧的热爱,也专门投放到《笑声传奇》当中,成为第二季的导师。在本期《拜托了冰箱》中何炅说,很多人觉得大城市容不下自己的肉身,小地方又安放不了自己的灵魂,很多人的焦虑来源于你怕别人觉得你过得不好,其实放下这些才更能接近快乐。从本期节目中来看,放下脚步,审视自己的宝哥都已经想明白了,也准备好重新出发,继续自己的土酷之路。工作之外同时也有自己舒服的生活,这也是《拜托了冰箱》一直以来主张的“冰箱生活学”。

  时下越来越多的企业一味追求工作效率,给职场人士带来重压。而《拜托了冰箱》幕后制作团队视盐文化,却想把冰箱生活学的理念带给大家。先后传递了“张杰谢娜结婚七年仍在热恋”、“马天宇的自在独行享受人生”、“张歆艺女演员的用吃解决一切”、“小鲜肉魏大勋的胖子心态”等生活方式。

  其实生活本该多姿多彩。视盐文化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治愈的综艺节目中深耕,先后打造了暖心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户外美食真人秀节目《年味有FUN》,秉持着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一路也收获颇丰。仅《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开播八期即将破十亿。

  结束了本期的“东北专场”,下期节目我们将迎来“颜值组合”——戚薇、陈学冬。听说新晋“美妆博主”戚薇要来给大家科普唇妆画法?下周三晚八点,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约起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