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哥携手维密·《天使之路》Ⅱ,引领代餐酸奶新风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13:56:07

  天使哥携手维密·《天使之路》Ⅱ,引领代餐酸奶新风暴

  2018年6月16日,郑多燕&维密“天使之夜”暨多燕瘦成立三周年庆典新品SOSO杯发布会在上海M8隆重举行。多燕瘦全球总设计师天使哥、瘦身女王郑多燕、维密·《天使之路》Ⅱ官方代表,以及名模热依娜、石闻、陈晓雯、杨子萱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共襄品牌盛举。

  多燕瘦携手维密·《天使之路》Ⅱ,新品代餐酸奶SOSO杯活力首发

  多燕瘦一直专注于健康瘦身事业,以“三分跳,七分吃”的理念帮助了无数人成功瘦身。在其成立三周年之际,推出新品代餐酸奶SOSO杯,并成为维密·《天使之路》Ⅱ官方唯一指定瘦身产品。据悉,SOSO杯由国内首个博士后研发团队提供配方,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海通食品集团参与生产,超250项出厂检测标准严格把关。发布会现场,维密天使热依娜、石闻、陈晓雯、杨子萱等为SOSO杯首发走秀,现场活力四射,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瘦身行业的先行者:多燕瘦全球总设计师天使哥的创业人生

  多燕瘦全球总设计师天使哥的创业经历堪称传奇,他被誉为国内最成功瘦身品牌策划人。他在2003年通过减肥产品9快9,三年累计销售破三亿;在2010年炒火李湘代言的超级P57,销量破十亿;在2015年,1亿巨资投资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双强联合,创办国内知名体重管理品牌——多燕瘦;2018年,更是战略投资维密·《天使之路》,成功拿下国内减脂和时尚领域的顶级资源。

  经过三年的发展,多燕瘦品牌在消费者中认可度不断提高,市场影响力迅速扩大。在瘦身领域专研多年的天使哥深刻洞察到市场的变化,决定对产品实施战略转型,投身大健康食品领域并和国内首个博士后食品研发团队合作,在多燕瘦成立三周年之际,推出新品——谷物益生菌代餐酸奶SOSO杯。他创业的每一步,都引领着这个行业的新高度。

  创业与公益同行:做有责任企业家是他的人生信条

  天使哥不仅是具有战略眼光的投资人,更是富有慈善精神的公益人。早期投身到大熊猫保护事业中,后来又成为女子马拉松健康跑的倡导者,捐赠芭莎慈善之夜,将公益越做越大。这次,他又将携手郑多燕,一起推动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基金——“星妈星宝慈善支持项目”,率先捐赠25万元给帮助自闭症孩子康复及回归社会的公益组织“心家特儿”,并在SOSO杯新品发布会上,同时签约启动这项新的慈善事业。天使哥说过要做有责任的企业家,他也不断在践行这句话。

  大品牌IP联合:即将开启功能性酸奶消费新浪潮

  当天的发布会上,天使哥表达了他对大健康事业的坚持,此次战略投资维密·《天使之路》Ⅱ,也是因为它作为国内唯一和美国维密合作的节目,见证了一大批维密天使成长之路,她们时尚、健康、优美的女性形象,和多燕瘦新品——代餐酸奶SOSO杯的产品理念高度吻合,也和多燕瘦拓展大健康食品的方向一致。此次以维密·《天使之路》天使投资人的身份实现时尚行业和减脂行业的产业融合,一定能使更多追求健康,追求美丽的人实现他们的梦想。

  维密·《天使之路》Ⅱ,拟定于今年9月播出,届时,维密天使们将会携减脂利器多燕瘦SOSO杯开启功能性酸奶消费新浪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