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园》开播,时装潮牌CRZ深度合作齐点亮青春夏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1 15:31:37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当你想哭的时候就倒立,这样眼泪就不会流出来了”……一句句经典台词伴随着自带BGM的主题曲《情非得已》在这个夏天再次上线。《流星花园》IP重启,7月9日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这一次的青春重温,时装潮牌CRZ携手点亮,两大青春力量强势联动,这个夏天流星闪耀青春正好。

图:《流星花园》剧照

  《流星花园》可谓是翻拍即燃的超级大IP,不断出炉的台版、日版、韩版均可以证明,而且今年4月台版重播亦引起了新的讨论热潮。即使隔了这么久,当年的少女心复燃起来依然相当炽烈。此次时隔17年,制作人柴智屏再次操刀翻新改编,全新明星阵容加入,从选角到定档讨论度同样十分活跃。

图:新版《流星花园》海报

  本次时装潮牌CRZ乘势携手开展深度内容合作,助力新版《流星花园》中人物的时髦进击。CRZ 作为代表青年力文化的先锋品牌,将新鲜有趣的玩味感、高颜值的型格调、青年艺术的酷态度相融,打造出了极具酷我个性与趣味态度的潮趣美学。其品牌理念及产品与《流星花园》IP的内核十分契合,结合剧中人物性格特点搭配极具个性的CRZ潮范服装,有效塑造人物形象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价值。

  青春里有一站,叫做《流星花园》。当年一首《情非得已》撩动了多少年轻人的心,从此F4、杉菜、小优等人住在了我们躁动的青春回忆里。如今经典重现,时装潮牌CRZ与你共同重温青春,情怀滤镜下开启体验新生代的不同青春活力与主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