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都塔免税店,暑假活动献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7 10:37:32

  写点评赢佳能单反,一键升级钻卡会员,在韩中国人福利,苏秘37度欧惠神秘活动等

  暑假,无疑是要尽兴的。上山下海、名胜古迹或是痛快的买买买,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不,都塔免税店为您的暑假准备了可以尽情买买买的优惠大餐,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喜欢买买买的伙伴们赶紧看过来!

  写点评赢取佳能单反套机

  旅行时除了吃喝玩乐买,最重要的莫过于拿起相机记录起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了。即日起至8月4日,只要登录都塔网上免税店,写下您韩国旅行的真实后记,晒一晒你去过的餐厅、景点,写下你的感想,便有机会领取佳能单反套机大奖(共2名),并且,在活动结束后,中奖者的作品更可荣登都塔“发现韩国”首页。此外,如果未能获得相机大奖也不必气馁,都塔网上免税店还准备了价值500元的星巴克星礼卡(共3名),让您度过清爽一夏!

  我是国人我骄傲,在韩中国人特别礼遇

  在韩国生活的国人们快快看过来!至本月底,在都塔网上免税店进行实名认证,即可获取多重好礼与购物优惠福利。首先,进行实名认证即可立即升级为金卡会员并可领取20000韩元积分,期间消费满$1更可领取星巴克拿铁电子兑换券和都塔免税店东大门总店的实用优惠券。不要犹豫了,如果你是居住在韩国的中国人(中国籍),又恰好有计划出境,快快来都塔网上免税店进行实名认证领取专属福利吧!

  一键升级钻卡享顶级优惠,苏秘37欧惠神秘赠礼活动

  至本月底,所有都塔网上免税店会员均可享受一键升级钻石卡会员的特别礼遇。成为钻卡会员,立即享受至多8折的购物优惠(部分品牌或品目除外)。此外,护肤领域的佼佼者“苏秘37度”和“欧惠”联合都塔网上免税店更在暑假期间推出神秘赠礼活动。即日起至8月15日,访问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微信获取活动链接后,在都塔网上免税店购买苏秘37度产品满$80以上时,可获赠水漾沁润3件套(中样)或时光肌底4件套(中样)或臻源之谜3件套(中样)中选一。购买欧惠$50以上时,可获赠水分惊喜小样5件套或时光菁纯焕颜小样5件套中选一。同时,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微信多种抽奖活动正在进行中,敬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