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城市小姐上海赛区落幕 26岁新疆选手夺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2 14:55:53

上海赛区前五名 左起:吴嘉琦、刘曦雯、祖丽胡玛尔·艾斯哈尔、何依霖、方佳琪

  8月11日,2018年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先生) 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上海赛区总决赛正式收官,经过礼服造型竞赛、城市影片推介、活力运动造型竞赛、旗袍造型展示及you can精神讲述等环节的精彩比拼,最终诞生全部奖项。上海总决赛三甲诞生,她们分别是来自上海医科大学的祖丽胡玛尔·艾斯哈尔摘得冠军,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何依霖摘得亚军,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刘曦雯摘得季军,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上海复旦大学的方佳琪和浙江艺术学院的吴嘉琦。

全球城市小姐创始人张如君博士

上海赛区主席 刘雪主席

  此外,本次大赛还颁发了6个单项奖,获奖选手包括线上人气之星邹雨霖,最佳You Can代言人奖司雨佳、 最佳城市代言人王文莉、最佳礼服造型奖孙雪梅,最佳活力体态奖于子涵,最佳仪态奖徐茜。上海慈源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兼会长贾婷向14位佳丽颁发了“爱心大使奖”;8位佳丽获得了大会颁发的“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奖”。

组委会大会会长林虹女士、世界杯主席刘晓毅先生

台北赛区主席木熙衣主席 演唱单曲《同星》

  据悉,2018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上海赛区前五名,将在今后一年中,以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的尊属身份,进行城市代言及交流,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慈善活动。2018全球城市小姐上海赛区前三名,将代表上海,參加2018第十三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大中华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10月27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2018世界杯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世界杯总决赛。

世界杯大赛总顾问陈涛先生、杭州赛区主席于晶辉女士

  上海赛区执行主席韩恩福先生、上海慈源爱心基金会会长贾婷女士、英商妮蔻医美集团董事长郭书瑀女士

  2018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上海总决赛以19位佳丽带来的“舞动上海之美、遇见高飞的自己”开场秀拉开大赛的帷幕,展现选手魅力风采。19位佳丽身着盛装齐齐亮相,加之精彩的演绎,展现上海城市魅力以及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赢得现场众多媒体与观众的呼声,将气氛推向高潮。

  芭俪伊人SPA连锁机构董事长吴宣成先生、上海莱玉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美峰女士、上海玺美医疗美容机构院长马秀伟先生

  上海古桦形象设计学院院长古桦女士、全球CEO财富俱乐部副会长王芳女士、上海汇晴国际彩妆董事长刘迪先生

  “高学历、高素质、高颜值”是上海赛区最为突出的亮点,选手大部分为本科学历,形象佳,综合能力强。包括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华中科技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广州大学、浙江艺术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西京大学、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佳丽,年龄最小的才17岁。

  记者发现,此次上海的选手不少来自表演与礼仪等演艺相关专业,身材高挑,肤若凝脂,更有是被校内同学们公认的“校花”,广大学子们的女神。这些选手气质脱俗,温文尔雅,不单单是身材和颜值,一种内在的素养、聪慧和品德、社会价值观等综合素质也通过比赛经验展露出来。

签署联合国地球宪章

大赛指定专业主持人 高子涵女士

  据悉,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于2003年由张如君创立,至今十四年,成为两岸高度关注的选美品牌,今年更将舞台延伸到澳洲和非洲,今年大赛特别以“新路共兴,圆梦城市”为活动主题,展现年轻人的梦想与活力。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城市先生选拔大赛创始人张如君 博士、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上海赛区大赛主席刘雪、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组委会大会会长林虹、『世界杯』主席刘晓毅、台北赛区大赛主席木熙衣 、杭州赛区大赛主席于晶辉、2018世界杯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賽总顾问陈涛先后发表致辞,一并祝愿选手赛出自我,赛出风采,赛出佳绩,并祝愿上海赛区圆满成功。

  左图:路易卡丹酒庄监事会主席卢金龙先生、右图:上海越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忠华先生

  大赛评委团阵容由上海赛区执行主席韩恩福、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组委会大会会长林虹、上海慈源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兼会长贾婷、英商妮蔻医美集团董事长郭书瑀、芭俪伊人SPA连锁机构董事长吴宣成、上海玺美医疗美容机构院长马秀伟、上海莱玉诗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张美峰、全球CEO财富俱乐部副会长王芳、上海古桦形象设计学院院長古桦、亚太华人化妆造型组委会秘书长刘迪等组成,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精彩点评。

  大赛相关人士表示,不少影视公司希望和大会合作,有意在竞选中物色演戏的好苗子,邀请出演戏中角色,也有企业表示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形象代言人。

  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告诉媒体:“上海赛区的选手综合能力非常强,她们有着超越其年龄的一种沉稳、淡定、大气和智慧。希望她们能带着好成绩,带着大赛真善美精神,影响更多的中国新时代女性,我们期待着她在未来能够散发出更为耀眼的光芒,更加精彩的人生!”

  本次上海赛区由大赛全球授权单位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授权举办,上海梦睿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上海越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得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上海慈源爱心基金会、香港恩纳国际基金会作为公益支持单位,并得到包括厦门港威集团有限公司(法国路易卡丹酒庄六星红酒),上海兰诗诺珠宝有限公司、圃田冰青果酒、芭俪伊人SPA连锁机构 、上海玺美医疗美容机构、上海莱玉诗实业有限公司、妮蔻(深圳)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美中企业家商会上海总商会、翔游(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汇晴国际彩妆、上海古桦形象设计学院、广州玉龙传媒新媒体支持。(梁春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