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亚健康肌肤护理奥秘 禾葡兰第四届美容大会盛大开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3 14:28:43

  9月2日,以“肌·密”为主题的禾葡兰第四届美容大会暨肌肤亚健康解锁峰会在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盛大启幕,问题肌肤护理大师禾葡兰携1000余名美肤导师集体亮相。

  “中国护肤品制造业之父”蔡光欣博士、植物耀素总工程师许仲田教授、双因子冻干粉研发人涂桂洪教授等7名权威专家受邀到场,腾讯网、新浪网、瑞丽网、环球时尚等20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此次活动,向世人揭开亚健康肌肤的奥秘。

  本次大会为美容行业带来了更缜密的数据参考,发布了《2018年肌肤亚健康白皮书》;众多行业知名专家“对话当下与未来:肌肤亚健康领域高峰论坛”;禾葡兰发布了2018-2019年全球化战略布局;肌密诊疗车启动仪式以及禾葡兰美丽护肤团颁奖盛典,为行业呈现了一场干货满满的饕餮盛宴。

  最受期待的就是《2018年肌肤亚健康白皮书》。

  据禾葡兰副总经理张耀宇介绍,这份白皮书是基于14万+份禾葡兰SKINCASE诊断书数据样本,以及2956份有效问卷调查而来的大数据报告,系统分析和说明了痘痘肌、斑点肌、暗黄肌、衰老肌、敏感肌等亚健康问题的成因和解决办法。

  同时,张耀宇先生提出了“护肤意识缺乏往往会造成肌肤问题的加重以及科学护肤需要专业指导”的观点,也期待女人们在科学护肤的指导下,都能拥有美丽的肌肤。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的肌肤护理也更新迭代,未来备受瞩目。受邀嘉宾双因子冻干粉研发人涂桂洪教授、医学博士张振颖、医学博士廉翠红、医学博士马寒、主任医师林欢儿以“对话当下与未来:肌肤亚健康领域高峰论坛”为主题,围绕肌肤亚健康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这些一生都在肌肤奉献的专家们,对白皮书中提到的常见护肤误区,以及未来护肤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期望。

  作为问题肌肤护理大师的禾葡兰,自成立就坚持“一对一”的肌肤护理指导服务,成立了千人美丽护肤团,为女性用户提供专业有针对性的肌肤护理服务,至今陪伴了近百万女性用户的护肤日常。

  一手服务,一手产品,在护肤这件事上,禾葡兰是专注的。

  在禾葡兰,有位走过全球最多地方的联合CEO沈海波,亚洲、欧洲、美洲……哪里有一流的原材料?哪里有一流的生产工艺?哪里有一流的原材料种植基地?问他准没错。

  一年二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天上飞,每次问他累不累,他都总能滔滔不绝地告诉你:“我就是要为咱们中国,为亚洲人寻找到全球最好的原材料,最适合我们皮肤、最棒的生产工艺,让我们中国人能享受到最好的产品。”

  在发布禾葡兰全球战略布局时,沈海波自豪地说:“历经5年,禾葡兰已经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优势与研发团队,联合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企业开发了禾葡兰胶原蛋白桃子味固体饮料、禾葡兰乳矿物盐固体饮料、禾葡兰石榴果固体饮料等产品,明年禾葡兰以色列死海泥系列产品也将跟大家见面。”

  说到未来,他笑称“未来,你可能在世界任何有护肤好原料的地方见到我,为满足肌肤需求而与更多国内外的优秀企业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丰富我们的产品品类,提升我们的产品品质,让禾葡兰的粉丝和用户享受更棒的产品和服务。”

  “一对一”的肌肤护理理念是禾葡兰坚持的,为了好的原材料可以踏上千里之外,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也可以到你家门口。

  禾葡兰联合CEO张茗程、联合CEO沈海波、总经理陈朝波、副总经理张耀宇、总工程师蔡光欣博士等领导和嘉宾在本次大会上共同启动了“禾葡兰肌密诊疗车”。

  这是禾葡兰为更广大的用户推出的“一对一”肌肤诊疗服务。

  禾葡兰联合CEO张茗程介绍:“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禾葡兰线下面诊已经走过深圳、武汉、南宁、南昌、福州、上海、合肥、西安、长沙等多个地方,接下来还将会在北京、重庆、广州等地举办,帮助更多女性朋友树立科学的护肤理念。”

  据悉,“禾葡兰肌密诊疗车”将以快闪店的形式,为更多用户奉上肌肤诊疗大餐。首场活动将于9月9日在深圳福田KKONE正式开启!届时,拥有丰富肌肤诊疗经验的国际圣迪斯哥美容博士将会亲临现场,以“一对一”服务的形式免费为用户解锁肌肤奥秘。

  专题活动干货满满,颁奖典礼也热情上演。

  “禾葡兰美丽护肤团颁奖盛典”上,禾葡兰公司领导以及受邀参加本次盛会的时尚达人Yuri、miss米娜酱、kss486、东小诗,为荣获“最受欢迎护肤师奖”“金牌导师奖”“最美服务荣耀奖”“爱心天使奖”“创造之星奖”“最佳专业护肤师奖”“最强大脑创新奖”等七大奖项的数十名美肤导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感谢禾葡兰美丽护肤团为美丽事业作出的贡献!

“‘让天下女人没有不美丽的肌肤’,是禾葡兰矢志不渝的坚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禾葡兰联合CEO沈海波表示,“脚步不会停,禾葡兰将继续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同时不断提高‘一对一’护肤服务质量,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肌肤亚健康现象越来越普遍的大背景下,立志成为客户满意、社会信赖的‘问题肌肤护理大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