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佳---杭州第一家月子会所,贾静雯的倾心推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4 10:01:25

  “我怀孕的时候闲着就看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中贾静雯的女儿咘咘实在是太可爱了,爱屋及乌,也被节目中贾静雯的品性而打动。她是个很认真的人,拍戏、代言、过生活,都要选择自己认为是好的。生完孩子之后,老公和婆婆想接我回家调养,我了解到贾静雯在给贝瑞佳月子中心做代言,我马上就选择了贝瑞佳,结果真的很不错”。我们看到眼前的杨女士恢复地相当好,不仅仅只是面色红润,身材也压根不像是生完孩子的模样。

  那么,贝瑞佳月子中心上城店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能让宝妈们都对这里倾心呢。“首先他们的体系非常到位,我最推荐的是他们的月子餐。”女人一生有三次改善体质的机会。一个是初潮期,肯定是没办法再回去的;一个是更年期,都50多岁了,步入中年,只能做个补救措施,调理起来很难,代价也比较大;最重要的一个是月子期,很多宝妈们都知道,月子餐在女性坐月子调养身体的时候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人选择在家里坐月子,在饮食方面往往容易出现两个问题:营养不全面,亦或者部分营养过剩。之前我们了解过身边一些女性朋友,在家坐完月子之后,人越发地显得臃肿。这样的情况在很多家庭都会出现,长辈们在准备月子餐的时候虽然深知必须遵循滋补的原理,但是滋补并不等于科学合理。食物本身的烹饪方式、用油量、膳食纤维搭配等方面都有特定的讲究,如果得不到合理的把控,产后宝妈往往就会出现体虚、营养过剩、肥胖、内分泌失调等情况。

  贝瑞佳月子会所首推的就是‘月子汤’,传承中国传统的坐月子米酒温补习俗,添加草本精华经过科学和严格的改良加工而成,既有助于产妇补充必要的水分,促进妈妈对餐饮食材营养的吸收和利用,也避免了产妇喝下过多的水分而造成水桶腰。那么,杨女士口中的贝瑞佳月子餐在这方面是如何做到全面调节的呢?我们了解到:贝瑞佳上城店采用的月子餐称为人之母月子餐。

  贝瑞佳选用的都是香港人之母月子汤方和地道中药材,所有的药膳月子餐秉承新妈妈四阶段的疗效需求,即:

  第一阶段(第一周)排净恶露、愈合伤口(排净各种代谢废物及瘀血等);

  第二阶段(第二周)修复组织、调理脏器(修复怀孕期间承受巨大压力的各个组织器官);

  第三阶段(第三周)增强体质、滋补元气(调整人体内环境、增强体质,使机体尽量恢复到健康状态);

  第四阶段(第四周)健体修身、美容养颜(进一步调整产后的健康状况,净化机体、增强免疫力)。并且所有药材食材搭配按专业营养师及中医专家依照每位妈妈个体不同建议严格遵循营养学的基本理论定制而成。也就是说,这里的每一位妈妈,都有属于自己量身定制的月子餐,解决生完孩子恢复身体的各个阶段的身体问题。

  “都是一些比较滋补的珍贵药材,味道也很棒,月子汤更是受到很多妈妈的喜爱。”贝瑞佳上城店推出的月子汤,针对产后宝妈出现的几个经典且普遍的症状进行的专门调养。比如,针对宝妈们出现的乳汁量少、稀薄情况,推出的有丰盈母乳汤;针对气血失调、身体虚弱的产妇,推出了复原汤;针对脾胃虚弱、胃口欠佳的产妇,推出了健脾胃汤;此外还有养颜汤专门解决产妇津液亏损、面色暗黄的症状。

  此外,贝瑞佳上城店还特别安排了行政总厨,对每一套月子餐进行精心筛选和尝试,在保证疗效的基础上避免重味药材对口味的刺激,改变月子餐“疗效好但不好吃”的传统观念,一改坐月子“痛苦”的历程,将这个过程转变成女性生命第二个新起点的蜕变。

  从月子餐的介绍中,可以看出,贝瑞佳上城店均采用上好的食材和科学的烹饪,给予宝妈们的最健康舒心的月子经历,是他们想做并且正在持续做的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