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尼文胸:用品质铸就辉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0 09:27:39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提高。“无缝内衣”就这样自然而然的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无缝内衣"是采用新颖的专用设备生产一次成型内衣,它运用生产高弹性针织外衣、内衣和高弹性运动装的高新科技,使颈、腰、臀等部位无需接缝,它将舒适、体贴、时尚,变化集于一身。在物质生活水平快速提高的今天,无缝内衣当然令消费者爱不释手,于是呈现出一种逐渐代替传统内衣成为流行选择的趋势。

  在“无缝内衣”行业里,凭借其先进的性能和各项优势导致企业众多,竞争激烈。而此时不得不提作为商业巨头的行业领导者——博尼品牌,是当之无愧的一线品牌!

  浙江博尼时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位于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历经十几年磨砺,现已发展为拥有员工1300余名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以生产高档内衣、文胸、家居服饰、运动产品、功能型产品及保暖衣等产品为主,具有年产4000万件成衣的生产能力,集品牌经营、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已形成了从织造--成衣—专店直营的完整产业链的现代化内衣企业!

  公司先后引进意大利最先进的“圣东尼”无缝三维织造设备257台,在成衣后整工序中引进国际知名品牌Brother 、Feiyue等缝纫设备600余台,产能规模居全球同行业前五名。公司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卓越的品质和精准的货期,并由此积累了技术工艺、设计研发、生产管理、资本运作的诸多经验。其直营店网络遍布大部分省会城市、直辖市及自治区,为公司品牌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屡获殊荣,率先在无缝行业通过了ISO9001-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计量体系认证荣誉称号,无数荣誉,数不胜数。

  如此成功的浙江博尼时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登上胜利宝座的要点中,产品品牌特点鲜明必不可少。“简约、优雅、舒适、健康”,是对博尼品牌特征的最佳诠释。简约的风格,优雅的内涵,舒适的功能,健康的理念。这是博尼文胸产品最好的坚持,最完美的设计。博尼文胸凝聚着设计者的真挚用心,融入了柔美的亲肤质感,使用无公害科学原料,配合精致完美的工艺设计,完全对于高品质的追求,给予女性最温柔的呵护和最细心的体贴,追求健康纯净的生活主张,回归最真实的自我。

  中国梦,博尼梦。展望未来,公司将保持、巩固和延伸客户品牌化的优势,向全世界传递着“时尚、优雅、简约、舒适”的品牌形象。

  博尼文胸凭借其追求高质量的品质,保护消费者健康的设计理念,设计者倾入的最用心的舒适功能,满足了各种各样的女性对于产品的不同需求,全面呵护每一个消费者,是当之无愧并且值得选择的一线品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