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薇璐冠名的《Hi室友》首发宣传片曝光!城市合宿话题持续升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7 17:27:43

  由朵薇璐冠名播出的《Hi室友》9月底将在爱奇艺上线,9月11日,Hi室友官博已正式发布节目来自爱奇艺独播首发宣传片,一天不到的时间播放量已达21万。看来,今年综艺热门话题离不开《Hi室友》了。无论是来自陈立农等小鲜肉热议的话题,还是反映社会合宿现实问题的综艺宗旨,都适合年轻人去八卦的话题。

  《Hi室友》作为中国首档合宿真人秀节目,打破了内地综艺的常规,立意清新富有创意,针对年轻人面对生活突发状况的处理方式,所呈现出来的态度、三观,反映了社会城市租客的一个现状问题。节目设定在上海一幢洋房内,金星为房东,张俪、王彦霖、胡先煦、周洁琼、陈立农、高秋梓、单良为租客,还有身份未知的飞行嘉宾,一起体验都市年轻人的合宿生活。

  节目首冠是美妆潮牌“朵薇璐”,也是首次冠名综艺档。但朵薇璐作为化妆品品牌,在行业里一直定义为美妆界的潮牌,是蜂花首推的护肤品牌。一直处于日化行业的蜂花,于2007年正式出击“跨界美妆”大动作,联手日本株式会社鳯语堂成立澳洲、日本及上海三大国际美妆公司,合推朵薇璐品牌。经济学家曾经提出“美学经济”概念:即“当国民所得超过一万美元时,社会就开始追求生活美感、休闲生活、奢华体验”——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社会越发展,女人越爱美,美业越繁荣了。可想而知,识时务者为俊杰,懂得创新与改革之道,顺应时代的发展与更迭,品牌才能与时俱进。何况是走在时尚前端的化妆品品牌,更是引领年轻角色向前进的时尚标杆。

  朵薇璐,还将在节目中推出专为90后男女定制的护肤新品“朵朵蓝”和“朵朵粉”,在新品未发布前,产品包装就已经圈了不少90后粉丝。据悉,朵薇璐还将在节目播出之际,开启助力毕业生创业,仅100家朵薇璐样板店名额,活动名额非常有限,朵薇璐只为成就年轻人的美妆创业梦想。

  回归到城市合宿话题,不少年轻人在外工作,大多数以租房为主,因此,室友这个话题经久不衰,这就不仅仅停留在学校时光了。因此节目全方位无死角的镜头记录了合宿嘉宾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展示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相处之道。通过以金星为代表的传统观念,和以年轻嘉宾为代表的新潮想法之间的碰撞,打破二者之间的壁垒,拉近不同年代人群的距离,向广大青年群体传达正能量。面向生活的积极态度,值得大家学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