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生活节第四季 拒绝玻璃心,保护你的易睡时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8 14:18:53

  据不完全统计,当代青年每天都经历N+1个易碎时刻:26岁了,头发在掉,工资却没涨;别人三十而立,我却三十而泣;各大公众号时刻温馨提示:“同龄人正在抛弃你”……生活已经有点丧,年轻人还得学会用幽默化解。近日,自如携手虎嗅旗下职场文化服务品牌虎Cares,提出“易睡主张”,限量发售「易睡品」文创T恤,给你职场护身符,保护你的易睡时刻。


  “与其玻璃心,不如睡一觉”,一件易睡品T恤,守护3大易睡时刻,愿年轻人减轻焦虑,屋内屋外都自如。

  易睡时刻1. 职场水逆期

  理所应当被甩锅,

  不出意料在填坑。

  易睡时刻2. 社交车祸现场

  面对一见面就把天聊死的冷场王

  出于礼貌,只好露出成熟而尴尬的微笑

  易睡时刻3. 无营养会议

  距离下班还有5分钟,老板说开个会吧,

  台上老板激情慷慨,台下你……

  城市偌大,行色匆匆的年轻人却往往最容易陷入焦虑的漩涡。“别人三十而立,我三十而泣”,“丧”似乎成了年轻人的常态。职场水逆、感情坎坷、社交车祸……年轻人疲于应对一个个易碎瞬间,自如的这件易睡T就为他们提供了发泄的空间,让年轻人不再“玻璃心”,变“易碎时刻”为“易睡时刻”。

  “其实,我觉得易睡T恤也许真的有用。”一位自如客在评价里写道,“穿上这件T恤,我似乎真的可以忘掉那些糟心的事。我也不是机器人,谁说逃避就一定可耻呢?”目前易睡品还在限量发售中,赶着秋风前,还有最后一波穿上出来拉风的机会。

  “易睡主张”看似逃避,实则是种“向上”精神。“解决不了年轻人的贫困,但可以解决困”“与其玻璃心,不如回家睡一觉”,年轻人的自嘲和心声,由“易睡品”T恤替你说出口。工作不顺心,即使不能辞职,也能通过另一种途径说出“我不要”;会议冗长无趣,你也能在领导的口若悬河下偷偷享受片刻拒绝的快乐……

  “每个人都是城市的一道光”,自如联合虎Cares推出的易睡品文创T恤也是第四季自如生活节中的重要环节。自如生活节是针对青年自如客推出的年度大戏,一直致力于用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和品牌合作为年轻人打造发现自我、自我赋能的成长空间。第四季自如生活节已经吸引了ZAKER、噗哧脱口秀、小米米家等许多爱玩的伙伴加入,更多精彩的活动还会持续发生。

  关于自如: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为超过35万业主委托管理70万间房源,累计服务160万租客,管理资产价值超过8000亿元人民币。自如旗下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精选、自如豪宅、Meeta自如寓、自如民宿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服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