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家欢乐庆中秋,潮玩奇境迎国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6 17:15:09

  在双节到来之际,佛山荷花奇境精心筹备,推出中秋国庆畅玩季,以有趣的手工灯艺体验、炫目多彩的表演以及引领潮流的“黑科技”,结合华南唯一的《旅行青蛙》IP特展“佛系生活研究所”,让景区成为当之无愧的潮玩好去处,吸引了众多旅游达人和家庭游客前来体验,接待人数再创新高。

  情意浓浓 智趣中秋

  每天都生活在城市的快节奏之中,舒适、健康、悠闲、随缘逐渐成为人们所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佛系旅游”也在人们的心目中脱颖而出。回归初心,从而感受到生命的乐趣。自最为佛系的线上手游——《旅行青蛙》IP特展“佛系生活研究所”正式落地荷花奇境至今,已得到了众多旅游和摄影爱好者的青睐,纷纷前来摄影,观光。游戏场景的高度还原、琳琅满目的游戏周边让玩家们沉迷其中、流连忘返。此外,为了庆祝旅行青蛙团圆季,荷花奇境在中秋期间还安排了众多与蛙仔相关的互动小游戏,陪游客们一起共享佳节,开启一段别开生面的佛系之旅。

  明月高挂,映照着团聚的欢欣与温馨,荷花奇境在中秋小长假期间设置了猜灯谜、DIY灯笼、萌萌哒蛙仔同框大赛等智趣的小游戏让游客们齐动手、齐参与。猜谜高手和DIY小能手还领取了丰富的神秘大礼一份。还有很多游客选择带上一家老小前来荷花奇境放荷灯,将荷灯缓缓放入温柔的水面,闭上眼睛静静地祈祷,为所爱的人祈福一份美好的祝愿。在荷灯点缀下的浪漫荷塘显得格外温柔,充满仪式感,让中秋佳节温馨升级。

  “潮爱中国”—畅玩奇境

  祖国华诞,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里,举国同欢的时刻,荷花奇境用 “潮”趣的方式来让全民齐参与,为祖国疯狂打CALL! “潮爱国”创意表白祖国抖音大赛——打开抖音APP,用属于你的狂欢方式表白中国,抒发爱国情怀,过最有意义的国庆节!

  当创意集市遇上荷花奇境 ,我们就要最有趣、最创新、最潮流的玩法。文创产品+街头演艺,一个“潮有趣”的创意市集,等你来get。一件件潮趣、创意的产品绝对是2018年国庆最难忘的纪念品!

  此外,游客们更不能错过炫目夺睛的奇幻表演,“潮厉害”的黑科技-智能机器人、“潮炫酷”的街头表演-神秘魔法师、“潮逗趣”的甜蜜互动-搞怪小丑等,一个又一个的神秘惊喜在荷花奇境等着你!10月1日-10月7日,快来荷花奇境一起畅玩,把爱国之心毫无保留地表达吧!

  本次荷花奇境·中秋国庆畅玩季,获得了统一海之言、景田百岁山、阿波罗、伊利、东鹏特饮和三水十大手信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参与“海之言荷花奇境双节清爽游”活动,寻找园区内海之言情景合影打卡,记录清爽一刻,有机会获得【双节清爽大礼】!还可以参与海之言小视频清爽挑战赛,赢取10月13日千灯湖海之言清爽走去大海健步走VIP门票,快来荷花奇境与海之言清爽邂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