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光之滢新品PrettyFilter系列上市 获好评如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8 11:12:15

  - touch in SOL光之滢PrettyFilter系列2款新品出世,掀起K-Beauty又一热潮!

  - 光之滢推出SKIN CARE类“水肌面霜”和COLOR MAKEUP类“雪纺丝柔唇彩”两款产品一经出世,获消费者抢购,好评如潮!

  全球著名彩妆品牌touch in SOL光之滢TIS的最新产品PrettyFilter系列入驻乐天(LACO)店

  touch in SOL光之滢是专业的彩妆品牌,是彩妆制造商本娜公司与2012年推出的最新品牌,也是最早进入美国丝芙兰的韩国彩妆品牌,有着欧美系韩妆独特风格的touch in SOL光之滢一直引领着韩国美妆与时尚的新流行趋势,作为专用彩妆品牌,其旗下所有彩妆产品都拥有Professional Multi-function(专业多功能)满足现代女性快速上妆、妆容持久、彰显独特自我的需求。为20~30多岁的年轻女性打造自信坦率与个性十足的时尚风格。

  为了打造更适合亚洲女性的彩妆产品,touch in SOL光之滢潜心研发,并与本年9月推出新品“美颜滤镜水肌面霜”和“美颜滤镜雪纺丝柔唇彩”PrettyFilter系列2款新品,并应广大消费者要求成功入驻乐天(LACO)店。

  TIS光之滢推出定妆新品“美颜滤镜水肌面霜”

  touch in SOL光之滢熟知彩妆专用面霜市场缺乏,所以为弥补彩妆专用面霜市场空缺开发出了本款定妆保湿面霜。彩妆专用定妆产品“美颜滤镜水肌面霜”主要是为水分不足而导致面部出油的肌肤量身定制,采用轻巧而清爽的粉色啫喱膏的样式,这款面霜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肌肤深层水分流失!从而从根本上解决因水分不足而形成“大油田肌”问题!

  特别值得称赞的是本款新品获得了严格的Ewg的绿色等级认证!以自然提取的成分为基底, 给予肌肤从深到表的紧实水润,让肌肤从内而外充满水分,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保护膜,不让水分流失! 蕴含3种玻尿酸,海洋胶原蛋白,调节皮脂,还有积雪草防止肌肤过敏,帮助镇静肌肤,这让敏感性肌肤也能够无任何负担的使用!

  TIS光之滢方面表示,广大女性消费者们如果想要拥有完美的彩妆,基础化妆阶段应该更加的牢固,所以消费者们应该更重视基础打底!而本款新品正是为了使妆容更加服帖而研发而成,所以又名容易上妆的保湿霜!

  美颜滤镜雪纺丝柔唇彩新品上市,雪纺般轻薄,天鹅绒般柔软的长持久唇彩!

  TIS光之滢“美颜滤镜雪纺丝柔唇彩”于9月17日推出,和现有的其他唇彩相比,大幅度改善了沉重的使用感,褶皱凸显,并具备了强大的显色力。特别是含有乳木果脂和夏威夷果油成分,可以紧紧贴合于嘴唇,呈现似涂非涂的轻薄水润效果,是之前所没有的新概念,天鹅绒唇釉设定,一整天都能保持鲜明色彩,爽感质地轻柔紧贴合于双唇,不干燥!并解决了唇纹凸显问题!拥有日常适用的10种色彩,从MLBB粉到MLBB橙,时尚潮流的颜色选择可以让消费者每天都能拥有新日常唇妆。一经上市便以独特的产品效果俘获女性消费者的芳心,成为彩妆界的“口碑王唇彩”。

  为了和中国消费者保持持续性的高效沟通,了解广大消费者的内心 ,即时获取消费者的反馈,touch in SOL光之滢开通了官方企业微博,仅仅两个月粉丝增至1万人。除了在官微和消费者及粉丝们保持互动交流之外,每天都会定时更新产品用法,美妆秘诀,韩国美食等相关内容并为了感谢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每月都会定期举办赠送精美大礼包等丰富的活动,详情请参考(@touch_in_SOL光之滢)官方微博。

  touch in SOL光之滢会一直持续扩大市场品牌认知度并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度与口碑,从而走进中国消费者内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成为全球化K-beauty风潮第一品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