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品牌新品发布暨明星见面会将在京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8 11:17:16

  不但怀旧,更是好用到飙泪的老牌国货不只有大宝和田七,还有她——女郎。女郎品牌拥有三十年发展史,是北京千秋美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阶段主推的美妆品牌。当下,借助国际一流研发团队、尖端美妆技术、对市场趋势的准确研判,女郎品牌重回大众视野。

  2018年10月11日,女郎品牌新品发布暨明星见面会将在北京励骏酒店举行,发布会现场将以短片形式展现女郎品牌30年的传奇经历,回顾30年前女郎品牌的风姿,以及它历经时间的沉淀,后与科丝美诗(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的历程。千秋美晔董事长张心宁女士和首席执行官高琪女士将出席发布会,分享她们带领万千女性创业的初衷。

  女郎品牌新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将在发布会现场集体亮相。本次亮相的产品使用了行业里尖端的提纯、分离技术,微胶囊包裹技术,是国产品牌与国际一流生产商合作的典范。届时,科丝美诗方将对产品的研发理念及产品科技亮点进行逐一介绍。

  发布会邀请了明星立威廉及歌手庄心妍倾情助阵。立威廉将手拿产品进行T台走秀,歌手庄心妍将活力开唱。当天也是女郎品牌三十周岁的生日,千秋美晔公司创始人及女郎家族的代理商将联合为女郎品牌庆生,明星还将现场互动。

  据悉,女郎品牌从1988年创立至今,见证了祖国繁荣发展的三十年,借助当前“互联网+”的营销理念,坚持品质为核心的竞争力,以带动广大女性创业为发展目标,这位重新出发的女郎,将在国货美妆品牌中引领时尚和新的话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