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行政版 高端定制奢华大空间商务出行MPV新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3:44:41

  随着企业商务用车与家庭出行用车需求的不断增加,占据大空间优势的MPV车型,迎来发展的好时机。在国内,从进口到合资,以及自主品牌的纷纷加入,使得MPV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纯欧系血统的福特途睿欧,在巨大市场潜力和激烈市场竞争面前,是如何应对的呢?

  从市场近年来的销量反馈可以看出,国内对MPV车型的青睐,主要集中在中端车型。在这个级别的市场,福特途睿欧有针对性的推出福特途睿欧手动挡、自动挡、商务舱三款车型,搭配不同的配置,价位在17.69-26.58万元不等。这三款车型无论从空间、舒适性、安全性,还是动力表现以及驾驶感,都秉承福特百年精品的匠心品质,深得车主好评,在20-30万级的MPV市场独占鳌头,更让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的别克GL8倍感压力。

  在中端市场表现可圈可点的福特途睿欧,并不满足于此。目前,国内对高端商务出行用车的诉求表现得越来越强烈。分析国内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与习惯,大众更希望用更加亲民的价格购买到七十多万的大众T6房车和百万级的新凯V-Class那样的至尊品质车型。如何完美契合国内消费者的这种需求呢?

  福特途睿欧今年正式推出一款高端商务出行大空间MPV——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并以39.98万的预售价,迅速引起国内有高端MPV购买需求消费者的围观。每一次亮相,福特途睿欧行政版总能收获尖叫和催促上市的呼声。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到底有什么令大家如此期待呢?

  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定位于豪华市场的高定版MPV。相比于普通版福特途睿欧,行政版车型内饰可谓“别有洞天”、豪华感爆棚,将内部大空间设计得更加丰富有内涵,完全可以被定义为高端用户的专属座驾。

  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体式T型吧台、璀璨夺目的车顶灯带、分岛式流线设计的中央扶手箱以及大量的细节设计,目光所至之处,都展示出与众不同且又极具品位的风格。

  为了提升内饰的奢华度,除了设计上的功力之外,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在用料上也费尽了心思。样车内饰采用了蓝白的拼色处理,配色讲究,并且使用大量意大利原产DANI皮料包裹(量产车会使用“超纤”皮革),座椅也采用打孔的纹路处理,触感上乘。进口柚木实木地板不仅看起来高档,而且耐磨好打理。

  作为一款高端MPV,大多需要承载商务出行、会客等功能,因此一切的豪华都要建立在实用性的基础上。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凭借本身的尺寸优势,造就了优良的内部乘坐空间。第二排独立式航空座椅不仅带腿托,而且还拥有270度旋转、二段式电动腿托、电动背部调节、通风加热、电动按摩等功能,座椅的功能大大提升,让整车的豪华感和实用性再上升一个档次,灵活性与豪华感兼备,值得称赞。并且还配备了英得尔车载冰箱、12.5寸液晶触摸显示屏等高科技配置,为乘驾者营造出一个更加舒适的尊享感!

  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将MPV的大空间演绎到极致,让乘驾者充分享受行程中的每一刻。用极致的性价比,铸就高端的商务出行体验,福特途睿欧做到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