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晗赵天阳现身第二届银川互联网电影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6:55:03

  在10月14日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上,去年以电影《私人律师》参赛并获得最佳女演员提名的青年艺人任晗,《私人律师》男主角饰演者赵天阳应邀出席了红毯暨闭幕式。

电影《幻影神探恍惚》剧照

  互联网影视作为中国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高潮。通过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这个平台,在全国互联网影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银川乃至全中国的互联网影视产业一定会取得更新、更大的成就。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红毯暨闭幕式,是本届电影节最主要的一项活动议程。揭晓并颁发互联网网络电影、互联网网络剧、互联网网络纪录片等3个单元,13个奖项的“金杞奖”,挖掘互联网影视行业优秀导演、编剧、演员新人,从而推动全国文化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与升级。

电影《私人律师》宣传照

  近年来任晗与赵天阳搭档拍摄了电影《私人律师》、《幻影神探恍惚》,两人配合默契颇受欢迎。任晗在拍戏的同时,创办了花开有声儿童剧社,这是任晗多年的夙愿。剧社通过组织孩子们参加戏剧营的实践活动,把戏剧真正运用到人际关系的模拟以及社会生活场景的应用,让儿童在富有创意及文化熏陶的教学氛围中,活泼快乐地学习;启发儿童的理性、感性、群性、想象力和创造力;感悟生活的真谛学会感恩,在充分展现爱玩的天性的同时学到终生有用的东西;享受亲情的温馨,促进孩子情商的发展;在花开有声儿童剧社学习的孩子们明显提高了情商,大部分孩子参加了电影电视的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