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波助力KOMA-VA 大秀 身着香云纱展示中国传统与时尚结合之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02 15:28:41

  2019年10月31日SS20中国国际时装周,来自美国的服装品牌KOMA-VA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51罐上演了SS20系列主题【凤舞香云,让世界爱上香云纱】大秀。这是美国KOMA-VA品牌第一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品牌设计总监李广洁先生为本次大秀设计的服装采用了广东佛山顺德伦教香云纱,传统与时尚的碰撞,一件件精美绝伦的香云纱服装在T台上完美绽放,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香云纱产品很好地展现给了世界,让古老的香云纱重焕生机,让世界从此爱上香云纱。

  正在天津卫视、广东卫视、湖北卫视热播的军旅题材电视剧《陆战之王》主演崔波,也到发布会现场助阵。李广洁为演员崔波设计的服装,是用香云纱设计的,崔波说特别符合《陆战之王》自己饰演的叶晓俊的角色,叶晓俊是一名国际摄影师,具有非常强的中性,很酷的大气范儿,设计师李广洁先生通过服装,把这个角色的感觉烘托出来了,服装简洁明了大方,穿着也非常舒适,崔波还穿着李广洁设计的服装上台走秀,据悉,崔波未来的服装都将由设计师李广洁打造。

  本次大秀的主题【凤舞香云,让世界爱上香云纱】,很多人都会想到才女张爱玲写于1943年的《沉香屑.第一炉香》,里面这样写道:“那人的背影,月光下看得分明,穿着白夏布衫子,黑香云纱大脚裤。”如此生动,便是香云纱。设计师李广洁先生在发布会中融入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香云纱的元素,其意义和目的是让全世界更多的人认知中国的服装瑰宝香云纱!”KOMA-VA凤舞香云”系列服装以创新的理念,突破一成不变的框架,从配方上改良传统香云纱单调的色系,又与书法、绘画、刺绣等不同文化跨界组合,将东方古典与现代时尚完美融汇,打造富有现代华韵的香云纱时装,以东方新时尚理念实现一次世界范围的东方审美回归,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服装文化。

  提及演员崔波,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近期热播的《陆战之王》中,她饰演的叶晓俊,敢爱敢恨,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她,出道至今拍摄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川军团血战到底》《尖刀队》《我的传奇老婆》《食来孕转》等。在这些作品中,崔波塑造了很多性格鲜明、类型各异的女性角色。

  崔波本人也表示,能够身穿李广洁设计师设计的凤舞香云系列的服装,在中国国际时装周这个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元素之美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