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1664 开启感恩挚爱时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7 13:07:00

  寒意渐深,感恩节也在年末悄然而至,在这个充满着温情与馈赠的日子里,与1664为伴,为挚爱亲友开启欢聚时刻,回首漫漫往事并展望邂逅更多生活中的美好!

  暂别平日充实的工作,与至爱好友欢聚一起,一个拥抱,一个微笑,一句感谢,表达感谢的形式不需要多么特殊,难得的是这一场相聚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生命中的小确幸,不经意让生活多了一份惬意与美好。温馨愉悦的欢聚时刻,自然少不了1664的相伴,果香馥郁的1664,为弥足珍贵的欢聚增添一份优雅,开启感恩挚爱时光。

  1664Blanc,口感绵密细腻,打开瓶盖就能闻到柑橘的香味,有着独特的辨识度。另一款1664 Rosé,作为优质法国小麦啤酒,融入了覆盆子水果口味,果香馥郁,啤酒花和覆盆子的香气相辅相成,浅尝一口,舒人心脾。

  1664秉承着“尽享法式风情”的品牌理念,始终致力于将法式风情和生活哲学传递给世界各地的朋友,与其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在感恩节的欢聚时刻,带上1664,感恩你我,珍惜每一次相聚时刻,让欢乐加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