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品汇 优秀的文化创意产品制造者 在蓝海满帆航行的领头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9 12:13:37

  影视衍生品市场,是行业以及资本都在追逐的蓝海市场,它是中国影视产业最后一个未成熟板块,随着大众对影视衍生品的认可,它的重要性越发凸显出来。在这点上,好莱坞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在好莱坞成熟的影视产业中,衍生品占整个电影总产业收入的6成,很多影片票房上并不出色,但通过衍生品市场的收益,都完成了盈利,影视衍生品的开发是对电影电视剧盈利的有力保障。

  在之前,国内一部影片超9成5的收益仍然是来自票房和影片的植入广告,衍生品无足轻重,不过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的大规模进入激活了中国衍生品市场,中国观众对衍生品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且近年来高涨的粉丝文化也为衍生品市场提出了强烈的需求,整个衍生品产业蓄势待发。

  影品汇——文化创意产品制造品牌,致力于与优秀的电影、电视剧、综艺、音乐、舞台剧、文学等文化IP合作,共同对文化创意食品、饮品、服装、服饰、特效道具等衍生品进行研发,意在为消费者提供优秀文化商品,为文化产品消费人群及影视衍生品开发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影品汇自创立之初就秉承“不断创新、产城融合”的经营理念,全面推动“产品+服务”的战略实践合作,通过整合IP产品设计生产供应链资源,针对项目内容,定制项目IP商品品牌,提升项目商业价值,实现IP赋能。

  开发的影视剧项目创意食品、饮品、服饰、特效道具等产品,结合“影视剧IP产品”自带流量的优势和商品销售渠道终端特性,打造出完善的影视剧文化创意衍生市场。2018年起,影品汇全面启动与电影院线、电视剧、网络电影、网络电视剧等项目的合作,已于多个项目IP保持良好合作。

  影视衍生品同时具有宣传品和商品的双重属性,IP的知名度、好感度在衍生品上延展,衍生品的品牌实力和生产规模又能“反哺”IP的影响力,延长IP的“生命周期”,影品汇致力于帮助IP和产品优质的结合,使得两者之间互相促进,最终达到双赢的结果。

  作为优秀的文化创意衍生品制造者,影品汇拥有完备的产品供应链体系,与国内优质品牌联合打造高端文化食品品牌食间坊,以及极具竞争力的数十项产品技术专利,确保了衍生品产品的设计与销售。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联合具备顶尖技术的一笔一划影视造型工作室、北京盛悦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衍生品设计开发团队,保证了产品的品质与稳定性。

  影视衍生品市场的壮大,为中国影视产业的成熟提供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影品汇的发展,成为推动衍生品市场良性发展,助力中国影视产业板块完善的重要力量。文化衍生品开发不只是简单的产品和IP结合,更多是受众、定位、消费群体等一系列的思考,影品汇用专业的技术,成熟的团队,完善的产业链条,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服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