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芸气垫BB霜——成分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04 17:22:56

  上一篇有为大家介绍希芸气垫BB霜的材质,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希芸气垫BB霜的成分。我们都知道化妆品的成分对皮肤也是会有影响的。好的彩妆对皮肤也是会有益的。

  先提一下,虽然气垫BB霜中虽然是有防晒指数的,但从专业角度来讲,涂希芸气BB霜之前还是要涂防晒的。(希芸气垫BB霜中是含有甲氧基肉桂乙基已酯这个成分的,这个成分属于化学防晒剂。)

  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希芸气垫BB霜的成分。希芸气垫BB霜的保湿成分有这几种:甘油、丁二醇、双丙甘醇、生育酚乙酸酯、透明质酸钠、雪莲花提取物、泛醇。下面选几个成分为大家大致介绍下这几款成分的作用。

  丁二醇可以将水分留在角质层,有良好的吸湿性,还有一定的抑菌作用。目前丁二醇这个成分在大多数的化妆品中都是有应用的。

  生育酚乙酸酯属于维生素E的衍生物,在化妆品中常做抗氧化剂是用,可以减少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该成分可以保持肌肤水分,促进伤口愈合,能使肌肤触感柔软。

  透明质酸钠在我们人体中也是有存在的。广泛存在于胎盘,羊水,晶状体,关节软骨,皮肤真皮层等组织;器官中它分布在细胞质,细胞间质中。透明质酸钠作为保湿剂较少单独使用,常与其他保湿剂配合使用。

  雪莲花提取物可以延缓肌肤衰老,帮助肌肤吸收和锁住肌肤水分,长效保湿。

  在希芸气垫BB霜中有添加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这个成分。芦荟种植地是日本冲绳的宫古岛,全年普遍高温气候,非常适合整年露天栽培。每个叶片都能长到70-80cm,最重的叶片可达1.5kg,厚度能有3cm以上,宫古岛的芦荟的确是蛮好的。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有很好的活肤、抗老化作用,有助于改变皮脂的组成,减少油光和增加皮肤的柔润程度,有抗菌消炎和保湿的作用。

  接下来,再为大家介绍几款希芸气垫BB霜中添加的成分,如:冬虫夏草提取物、甘草酸铵、七叶树皂苷、金盏花花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 假叶树根提取物。

  冬虫夏草提取物有很好的促进渗透作用,对β-D-葡糖苷醛酸梅有抑制作用,防止汗臭味。

  甘草酸铵在化妆品中有抗炎、抗氧、抑菌的作用,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活性。

  七叶树皂苷有助于修复毛细血管的作用,有促进血液循环、伤口愈合、抗炎、抗水肿的做用。

  金盏花花提取物针对干燥的肌肤,有高度的滋润效果。有镇定肌肤的作用。

  积雪草提取物有消炎镇静肌肤的作用。

  假叶树根提取物有安抚肌肤,舒缓敏感的作用。

  假叶树根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金盏花花提取物、水解酵母蛋白、七叶树皂苷、这些成分在在化妆品中的作用多是安抚肌肤,舒缓肌肤的敏感状态。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这么多,下一篇会为大家推荐希芸气垫BB霜的使用方法。希望大家对希芸气垫BB霜会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