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摆脱身体上的赘肉吗?别急,瑜伽来帮助你事半功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9 16:24:54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很多女生都想要前凸后翘的身材,这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其实想要这些只要坚持下来就真的不难,练习瑜伽能够让你摆脱身体上的赘肉,让你延缓衰老,让你前凸后翘,让你变得更加美丽。

  首先要跟大家说一下如何修长你的腿,腿是一个人身体非常重要的部位,如果拥有了修长的美腿的话那么我们在穿衣搭配的过程中就非常容易多了,能够hold住各种各样的衣服不在话下,我们可以躺在地面,然后双腿伸直分开,分开以后呈大概一个肩的距离,然后我们霜后的手臂贴在身体的两侧,我们的左边的大腿放在叫账上,然后大腿的内侧可以放在左脚掌上面,右边的小腿可以勾住左边的小腿,左边的小腿抬起来弯曲的话,那么与地面垂直,然后双手抓住左边的脚尖这种动作持续五分钟,每天三次,每次间隔两分钟可以休息一下,这样能够修长我们的双腿,让我们的双腿更加的笔直。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双臂伸直,然后双手支撑地面,眼睛看地面,身体向上抬起,这样保持一个正直的姿势,我们小腹收回,双腿再向前伸直,然后双脚绷直,大腿和小腿尽量靠近一些,虽然很疼但是效果非常的好。

  肩膀也是能够彰显女生的气质,肩膀的赘肉如果太多的话那么就会影响整体的形象,所以通过练习瑜伽能够帮你减少你肩膀的赘肉,让你气质大幅提升。首先我们坐在地面上,左边的腿部弯曲,然后左脚的后跟贴在大腿的根部,右腿先伸直然后抬起来,右脚的脚绷直,然后右腿尽量贴近我们的身体,这样小臂贴近我们的右腿,头部靠近我们的左腿,这样我们就能够改善肩部的赘肉了,疼是瑜伽练习的代价,虽然很疼,但是练好了你真的会很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