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提升幸福感的几个卫生间小物件,你值得拥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9 16:38:36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你家的卫生间地方够大吗,你会感觉到自己的卫生间有些拥挤吗,今天来盘点那些非常实用能够让人有幸福感的卫生间小物件。

  首先来说的就是马桶喷枪,马桶喷枪大概价格在一百元到三百元之间,这个绝对能够让马桶保持绝对的干净,尤其是很多马桶冲不掉的死角等等,马桶喷枪不光可以喷马桶,只要在卫生间内它能喷到的地方都是可以使用的,比如说地面,淋雨的玻璃隔断等。

  浴室柜的抽屉里装插座,这个主要就是为了吹风机,其实预算不贵,不仅能够收纳,还免除了拿出吹风机插入插座再拔下来的这一系列繁琐的过程,真的是谁用谁知道啊,很方便的。

  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那么可以装一个浴室凳,洗澡的话会比较累,那么装一个浴室等就会缓解疲劳,装一个可折叠的,这样还能够省空间,可以挑选简洁一些的好看的折叠浴室凳。

  方形地漏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产物,其实多投入这几十块钱真的是非常值得的,颜值方面,整体性会显得更强,审美也会好看一些,并且能够很好的解决地面积水问题,另外还能够很好的组织头发的堵塞,当然了也还是需要有时间稍微清理一下,总之真的很好用。

  门后的收纳应该说是最简单的了,也是最容易出效果的地方,其实我们只需要将门后的墙面收拾干净以后贴上拖把的挂钩就能够除改造出一个哪区非常方便的收纳区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