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果然没有骗我,这款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真能搞定女朋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26 10:32:15

  随着圣诞、跨年、新春等节日的来临,不知道又有多少男生,在烦恼给女友送礼物的事情?玫瑰、巧克力已经毫无新意,男生想要将礼物送到女友的心坎上,还是要真正了解女孩子们喜欢什么才行。作为电商圈直播带货的主播“一姐”, 薇娅就深谙时尚女孩们的喜好,每次推荐的珠宝、服饰等产品都热销无比。

  比如12月9日晚间,薇娅直播推荐的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就在10秒钟内卖出了1.8万条,而其中绝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是女性。为什么周大生的这款项链会成为这么多女生的“心头好”?这不仅是由于薇娅强大的带货能力,更因为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戳中了女孩们喜欢的“点”!

  从外形上来看,尽管 “小蛮腰”是很常见的一种吊坠设计,但周大生却在这款吊坠上采用了全新的NS技术和3D硬金CNC工艺,使其外观造型更加简约明快,细腻有光泽,六颗钻石熠熠生辉,戴在颈前有一种时尚优雅的美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它采取新工艺后可以用同等质量的金料,打造出更大体积的配饰效果,以及同样精美的外观,也就是说,它佩戴起来比其他类似款式的吊坠要轻便上不少,很适合日常佩戴。

  这款钻石项链简约精美的设计,也使其更加潮流百搭。简单来说,无论是喜欢休闲风的运动女孩,还是热爱甜美风的可爱女孩,又或是在职场上的白领丽人,都可以将其作为日常穿搭的饰品,为自己增添一股别样的时尚魅力。而且,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的价格仅为五六百元,可是其戴在女孩颈前的亮丽程度,以及所展现的“国际时尚范儿”,却丝毫与不逊于某些国际大牌项链,可谓是很好的“大牌平替”选择。

  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的造型精致闪耀,戴起来让人气质突显,可以Hold住各种风格的服饰,价格实惠,更能作为走心的大牌平替。它有着如此多的优势,也难怪会在薇娅直播间创下“10秒卖爆18000件”的惊人记录。如果男生们想要在节日里给女友送上一件合适的礼物,不妨就考虑一下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吧!毕竟,没有哪个女孩能够抵挡的住blingbling的东西的,轻松俘获女友芳心,就靠它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