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圣颐安:最小的身体代价成就万千求美者的美丽心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30 16:22:27

  想要有所收获必然要有所付出,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所以在寻美的路上爱美的女性朋友曾经无数次的权衡利弊而迟迟不敢有所行动,获得美丽究竟要付出多大的身体代价呢?中圣颐安告诉您,现如今只要以最小的身体代价就能获得最大限度的美丽,中圣颐安将为您带来最“精细”,“自然”的“轻医美”服务。

  

  北京中圣颐安医院院长张志刚介绍说,传统医美手术创伤大、手术时间长,痛苦大、恢复期长、术后易留疤的时代早已经结束,轻医美的时代已经来临,爱美女性追求的不开刀不手术的整形技术已经悄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现如今用最小的身体代价就可以实现曾经难以乞及的“美丽”人生。

  

  目前北京中圣颐安美容医院为爱美女性重点打造的专利项目,都是通过精细化的显微仪器操作,通过不开刀不手术的方式达到变美的效果。张志刚院长创建的全新的双眼皮术式,无痛、无创、无痕的双眼皮超显微专利技术,全程不开刀、 不注射、不血肿、没有恢复期,在超高倍显微下,可以清晰的找到眼部无痛点,同时避开血管和神经,减少眼部组织的创伤,30 分钟即可显现真实灵动的双眼,达到睁眼有神闭眼无痕的效果!

  

  王牌项目“圣手3D提拉紧致术”则是利用皮肤组织学、软组织学、皮下组织学的三维智能抗衰系统,针对面部8大松弛部位有记忆的提升,实现面部9大轮廓的协调,全系皮肤6大层次修复,40分钟就能让您定格青春5-10年,无痛微创,恢复快,而且手术之后没有任何表情副作用,不会出现表情癌、僵尸脸等问题,免除了广大女性朋友的后顾之忧。

  

  中圣颐安成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给女性朋友带去“安全”,“可靠”的轻医美服务为追求目标,目前已经成为北京市医疗美容质量控制和管理中心审批的专业医疗一级整形美容机构,拥有以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为首的专家团队、专业的军医团队以及专业的咨询团队。医院建造严格按照三甲级医院标准,配备千级层流手术室。

  

  2019年中圣颐安提出:医美回归本质,应当让技术先行,未来中圣颐安还将继续提升自己的医美诊疗技术,为女性朋友带来更安全、优质的服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