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族虾青素,让年龄成为秘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0 07:57:39

——冻龄神器

  许多一线城市的白领,每天面对着巨大的压力,996,997的生活节奏,每天对着电脑工作十几个小时,精神和身体上都有巨大的消耗,肌肤被氧化已经是当今许多年轻人都面临的烦恼,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不想保持肌肤年轻呢!为了解决当代年轻人的这一烦恼问题和大家对美的追求。作为天然抗氧化的先驱者,凡族品牌研发出了一款纯天然的抗氧化剂“虾青素”,获得了2019国际营养及功能食品行业金奖,成为女性朋友所青睐的新品 ,多年的努力让凡族成为虾青素产品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凡族——虾青素的先驱者,更有实力的品牌是效果的保障,坚持使用效果更佳,让肌肤年龄成为秘密。

  凡族是能够为广大使用者创造抗衰老神器的优质品牌。

  虾青素是类胡萝卜素的一种,是一种纯天然的抗氧化剂,能够有效的解决抗氧化的问题,但是虾青素却很难被人体大量通过食物补充。而目前酯化的虾青素是目前最好的虾青素,它是储存在体内的更加稳定未被氧化的虾青素,最古老的海藻之一“雨生红球藻”中所富含的这种虾青素是最多的,更有“海中红宝石”之称,酯化虾青素能够很好的抗氧化,舒缓疲劳,帮助睡眠,改善肤质,使肌肤更加透亮嫩白。

  现在市场上的虾青素主要分为人工合成和纯天然提取两种,凡族品牌追求自然以纯天然虾青素为主,天然虾青素的最佳“浓缩品”从雨生红球藻进行萃取。而雨生红球藻养殖难度极高,对环境有极其苛刻的要求,很难大量生产,为此凡族品牌花费了两年时间最终找到环境优良,营养优渥的云南楚雄,随后建厂投产,多年的攻坚克难,使凡族成为了世界三大封闭管道式与雨生红藻球培育及天然虾青素生产基地之一。多年来凡族坚持自主研发,不断与时俱进,创新生物科技,技术领先全球,效果明显,并成为实现纯天然虾青素这一资源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逐渐成为了中国虾青素专业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产品,为人类抗氧化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凡族的虾青素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今年29岁的王女士,最近的肤色越来越好,比以前精神很多,问过她后才知道原来她是用了虾青素,王女士把这款虾青素介绍给了朋友,王女士周边的朋友使用之后感觉非常不错。

  王女士:“平时每天都感觉自己非常的累,很疲劳,使用完了这个虾青素感觉真的有舒缓疲劳的功效呀!我现在的肤色也比以前亮了很多,我准备给妈妈也准备一份,让她也试着使用体验一下,据说这里面有延缓衰老的功效,希望自己的妈妈也能永远的年轻美丽。”这便是凡族所想要的效果,只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人的老龄化问题贡献绵薄之力。

  凡族品牌为消费者研发一系列,更安全、更健康、更长寿的食品,希望虾青素的诞生能让更多的女性能越来越美,让人的追求不断提高,帮助大众优化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生活更美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