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出任欧派电动车形象大使,解锁品质出行“欣”时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6 14:26:53

  就在上周,欧派科技成功签约实力派明星蒋欣为欧派电动车品牌形象大使。作为行业品质标杆,欧派始终坚持精湛工艺打造至臻品质,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强强联合,开启“欣”局面

  作为实力派影星,多年来,蒋欣凭借剧中百变的角色让观众熟知,更凭借“华妃娘娘”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用心饰演每个角色,用演技塑造无数经典,深受大众喜爱。

  颜值能“打”、演技过硬的蒋欣与欧派气质十分贴合。17年来,欧派一直致力于打造“匠心品质”,坚持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这也是蒋欣与欧派结缘的契机。蒋欣对于艺术和自我的严苛要求、追求卓越的进取态度与欧派电动车的匠心品质精神完美契合。

  同为实力派,蒋欣和欧派的强强联合必将在未来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打开电动车行业“欣”局面!

  初心不移,不懈追求卓越

  作为欧派电动车品牌形象大使,蒋欣对待每一个角色都极度专注,力求形象丰满。从《甄嬛传》中对集气场、魅力于一身的“华妃娘娘”角色的塑造,到《欢乐颂》中对坚韧、努力的都市女性樊胜美的展现,这一切成就的背后离不开蒋欣为梦想所做的努力。初心不移,追求卓越,这不仅是多年来蒋欣的坚持,也同样是欧派的经营之道,十多年来欧派专注为用户提供舒适可靠、低碳环保的电动骑行方式,始终以“匠心品质”打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作为以质量为核心,载誉而行的企业,欧派过硬的品质依靠的是强大的技术后盾和管理上的严苛标准。欧派掌握核心动力科技,首创的“CUV智能动力系统”兼具速度、里程和动力优势,三位一体全方位提升电动车性能,带来更出色的骑行体验。“防盗三剑客”系统则通过实时监控电动车,将被盗风险降到最低。最新引入的丰田系生产管理模式通过建立无间断流程以快速应变市场需要,将品质内建于设计、流程和制造当中,从源头消除不良产品,真正实现“O”不良率。

  同为初心不移的行业耕耘者,欧派对待自己的产品也与蒋欣对待自己的角色一样有严苛的要求。不仅获得3C认证、新国标资质、电摩资质等准入资质,坚持生产车间严格执行“定量管理”、“目标管理”的管理模式,还与江南大学联合创建创新中心,高效助推产业升级。

  品质助力,爆点不断

  众所周知,邀请明星做宣传是双方的相互选择,此次欧派签约蒋欣,一方面代表着蒋欣对欧派产品品质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彰显了欧派在资金营运等方面的强大实力!可以看出,欧派通过2020年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已经步入精准而清晰的品牌发展轨道。随着蒋欣形象大使的信息遍布大江南北,欧派的品牌宣传和营销推广也将进入新的纪元,未来必然爆点不断!

  2020年,欧派一方面将继续坚持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加大对产品的品质投入,继续以匠心精神灌注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真正好品质的电动车。另一方面在品牌、渠道、终端等方面将加大投入,持续发力,助力经销商攻坚市场,全力达成年销售200万辆的目标!为欧派2020全面腾飞插上有力的翅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