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里打游戏怎能缺少一款好用的机械键盘?小白挑选机械键盘需要注意这几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04 20:13:45

  中国娱乐网女性频道讯 对于2020年的春节来说,无疑是假期时间最长的一年了,由于冠状病毒的原因,我们不出门宅在家里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人现在已经开始在家办公或者是在家无聊打游戏。那么键盘就成为必不可少的外设,今天就来说一说小白挑选机械键盘需要注意的几点。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一款好的键盘能够带来更加灵敏的反应速度和操作体验,让你在游戏中更胜一筹,对于在家办公到这儿来说,使用一款好的键盘能够让你的办公效率提高一个档次,并且使用起来也会非常的得心应手。键盘分为机械键盘和薄膜键盘,对于喜欢玩游戏的人来说,一般都会选择机械键盘,而现在有很多办公人员也青睐于机械键盘,因为机械键盘的手感真的是非常好。其实我们在挑选机械键盘的时候,可以根据轴体来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键盘。青轴比较适合玩游戏的人,而红轴比较适合办公的人,而茶轴则介于两者之间。键帽也是分为三种分别是:abs,pom,pbt。ABS是最常见的,敲击起来非常的清脆。POM耐磨度非常高,PBT则有着独一无二的磨砂感,使用起来手感非常棒。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一般来说机械键盘也分为有线和无线的,玩游戏的话还是选择有线的,因为这样触发更加灵敏一些,而办公的话可以选择无线的,这样桌面也会显得非常整洁干净。有的机械键盘还会有一些更多的功能,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可以进行选择,但是对于办公的人员就可以选择普通的机械键盘就可以了。虽然薄膜键盘比较的实惠,但是机械键盘的手感和使用寿命长度更加好一些,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不自身的需求来进行选择机械键盘,对于小白来说,机械键盘可以提高游戏体验,并且办公体验也会得到一个很好的提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