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穿搭总嫌丑?腿部粗壮的男生应该如何穿搭牛仔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1 16:10:54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牛仔裤其实跟衬衫儿是一样的,都是男生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基础单品之一,但是这种简单的单品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很好的驾驭。有的人天生底牌就比较稳健,以及腿部比较发达。要么穿牛仔裤就会显得不好看。那么腿粗的男生应该如何挑选牛仔裤呢?

  首先买牛仔裤一定要很好面料,其实面料的弹性是非常重要的。纯棉的牛仔裤一般来说都是比较硬的,弹性并不是很好,所以很多男生穿的话就会行动不便。而且在下蹲弯腰的时候就会加重这种紧绷的感觉。所以对于腿粗的男生来说,还是需要去店里进行实际的试穿。如果在网上买的话,很容易买到一款不适合自己的牛仔裤。在买牛仔裤的时候一定要看看。成分是否有弹力纤维,这样我们穿起来也会更加的收拾一些。并不是建议大家选择过软的牛仔裤的面料。如果选择类似棉麻的休闲的牛仔裤,其实也并不适合腿粗的男生,这样没有办法很好的遮盖掉自己的缺点,反而会显得更加的粗壮。

  由于腿粗的原因,所以男生应该远离浅色或者是白色的牛仔裤,因为在视觉效果上会,横向拉伸,所以颜色越浅的牛仔裤就会显得越胖。所以腿粗的男生尽量选择深色的牛仔裤,并且款式尽量简洁一些。而且不要选择破洞太多的,其实破洞越多越流行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深色的牛仔裤可以避免在视觉上的扩张,我们可以选择深蓝色的或者是纯黑色的,这样能够对我们的身材扬长避短。

  很多健身的男生一般腿部都是比较粗壮的,所以普通版型的牛仔裤对于他们来说就会出现磨裆的尴尬状况。并且很多男生健身也会有翘臀,这也会让我们穿牛仔裤的时候显得有些紧身。那么对于健身的男生来说,就可以选择宽松一点的牛仔裤,类似于哈伦裤就可以。但是如果要是穿哈伦裤的话,有时也会显腿短。所以可以选择直筒的牛仔裤。这种牛仔裤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大腿。并且能够遮住多出来的肌肉。也就是说不至于穿成紧身裤的样子。所以这样更加适合推出的男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