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会不会涂防晒?注意这几点,不然再贵的防晒也是没有效果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3-12 16:41:28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虽然说现在是春天,但是中午的太阳还是比较刺眼的我们的防晒工作可千万不能忽视,防晒是我们一年四季都需要做的事情,我们应该知道一白遮百丑,可见防晒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我们千万不能只是仅仅在夏天的时候做防晒。我们在任何季节里都要坚持做防晒。但是很多人在使用防晒以后就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涂了以后还会感觉自己被晒黑,或者是涂了以后感觉自己的脸部出油,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你的防晒方法是不对的,我们知道涂抹防晒是正确的,但是也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进行选择性的涂抹防晒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涂抹防晒。

  首先我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肌肤。如果要是买到了不适合自己肌肤的防晒,那么痘痘和各种肌肤问题都会出来的,油皮的肌肤就可以选择质地比较薄的。可以避免堵塞我们的毛孔。如果要是干性肌肤的,就可以选择比较湿润的防晒,这样能够增加保湿的功能,为我们的后续上妆也会提供一个良好的基础。而对于敏感肌肤的人来说,千万不要选择含有酒精的,不然我们的脸部就会特别糟糕。

  我们在不同的环境所需要的防晒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我们日常出门儿的话使用spf30的防晒就可以了,如果要是室内的话使用15也是OK,但是千万不要在日常出门或者是室内的时候选择过高的防晒值,如果要是长期在室外工作的话,可以选择pa++或者是更高的。 我们在使用防晒的时候并不是涂抹的越多越好,这是非常不正确的,我们在涂抹防晒的时候,如果要是涂抹过度的话,我们的肌肤是根本吸收不了的,而且还会浪费防晒霜。这样我们的肌肤就会容易出现错你的现象,如果要是太少的话也会起不到一个很好的防晒作用,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大概一元硬币那么大小的就可以了。总之过多过少都对我们不好。

  我们涂抹防晒也需要卸妆的,不管是什么样的防晒都是需要卸妆的,如果我们要是只是用清水进行清洁的话,根本是完全清洁不干净的,必须使用专业的卸妆水或者是卸妆用品才可以,否则防晒里面的物质可能会堵塞我们的毛孔,更加容易造成我们长痘痘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