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N蜜浓氨基酸洁面,也太好用了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5-12 15:07:33

  最近这天气如同做了过山车一样,前几天还如同倒春寒,这几天就仿佛一秒入夏,敏感肌的你,肌肤状况还好吗?

  小编作为敏感肌的资深受伤者,试遍无数种敏感肌洁面专用或适用的产品,最终入坑MINON蜜浓氨基酸洁面产品。奉劝各位千万别买,因为用过后,只会觉得其他产品从此是路人,日本护肤品牌MINON蜜浓这款氨基酸洁面产品真的太好用了,温和低刺激,洗后不紧绷。内含11种氨基酸,还能缓解脸部红血丝问题,简直不要太赞。

  日本护肤品牌MINON蜜浓,隶属于日本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制药企业第一三共集团,是全球著名的跨国原研制药集团。其秉承着以制药公司的皮肤科学研究为基准,是针对敏感肌·干燥肌研发而成的低刺激性洁肤品牌。

  有如此强大的药企背景,MINON蜜浓自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备受推崇。小编也是在拔草前做了很多的了解工作,才知道原来MINON蜜浓这么厉害。

  许多敏感肌美眉,因为春夏气温升高,会出现外油内干、T区出油等问题,会用上皂基洁面产品过度清洁,结果反而造成肌肤角质层变薄,加重了过敏现象。对于敏感肌来说,春夏季护肤应该是补水保湿+抗敏舒缓,选择氨基酸护肤才是正确之道。像小编使用过的MINON蜜浓氨基酸洁面产品-保润洗颜霜,内含11种氨基酸成分,其中有9种保湿氨基酸和2种清透氨基酸成分,弱酸性的成分更加贴近肌肤PH值,在温和护肤的同时,还能修护皮肤屏障,帮助提高肌肤含水量。氨基酸成分才是敏感肌护肤的关键之处。

  使用MINON蜜浓氨基酸洁面时,只需要挤黄豆般大小的洗面奶,加点清水,就能搓出绵密细腻的泡沫,敷在脸上,十分温和舒适,轻轻揉搓,没有颗粒感,脸部也不会有刺痛感。洗完后脸部清爽不紧绷,水水润润,皮肤摸上去更加软软弹弹,十分顺滑。不得不感叹这11种氨基酸成分可真强大。

  不仅如此,用过MINON蜜浓氨基酸洁面产品-保润洗颜霜后,还会惊奇地发现黑头、粉刺等问题明显得到改善,而且清洁力丝毫不输皂基洁面产品。其不添加酒精、香料、添加剂等成分,对敏感肌十分友好。坚持用过一段时间后,明显可以感觉到氨基酸护肤带来的变化。11种氨基酸成分的强力加持,让肤色更加亮泽,肌肤也更加水嫩,呈现出健康的粉色状态,脸颊红血丝逐渐退散,简直就是敏感肌的救命稻草。

  还在苦苦寻找敏感肌洁面产品的美眉,不妨试一下日本护肤品牌——MINON蜜浓的氨基酸洁面产品吧,你会和小编一样,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