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露娜气垫新款上市,知名造型师李东田直播助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4 14:15:32

  随着全民视频时代的来临,单纯的图片和枯燥的文字已经魅力全消,越来越多的粉丝们开始青睐视频直播这种好看、有趣的信息传递方式。尤其在美妆界,直播带货更是成为了粉丝们的时尚话题。最近,有“彩妆教父”之称的李东田又上了热搜榜,他推荐的一款露娜水润精华粉底霜AD瞬间红遍了美妆界,成为了时尚女性们的美丽“标配”。

  露娜水润精华粉底霜是韩国最大的日化上市公司爱敬旗下的彩妆产品。爱敬集团是一家综合性跨国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球,经济实力雄厚。此次推出的这款气垫主要针对夏季女性美妆需求精心研发而成。露娜水润精华粉底霜可对脸部肌肤进行深度保湿和营养,并且对阳光暴晒下肌肤产生的红血丝、红斑、皮肤干裂等状况均有良好的修复作用,是夏日里护肤达人的必备佳品。

  露娜水润精华粉底霜在韩国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女性朋友的热烈追捧,被韩国美妆安全成分质检权威平台评选为“最佳人气商品”,并在韩国年轻人的圈子里迅速流行起来,几乎人手必备。传至国内后,这款产品立刻引起了美妆界的巨大反响,尤其是它具有的“四大特性”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场景,想不火都不行。

  露娜水润精华粉底霜采用了独有的精华包技术,粉体颗粒细微,达到纳米级别,粉体内包裹68%的水光精华,外观看似膏状, 触摸之时又似水一般的润滑,上妆之后脸部如同覆盖了一层薄雾般通透湿润,给使用者良好的体验和感受。为了增强保湿效果,这款精华粉底霜以法国珊瑚礁的天然火山水为基材,内中蕴含多种矿物质,可有效帮助皮肤锁住水分,长达25小时以上。

  除了保湿效果强大,露娜水润精华粉底霜还添加了密罗木提取物、角鲨烷精华,使用后有效提升肌肤润滑度,抗炎舒敏,修护角质层,强化肌肤屏障,在隔绝外界有害物质的前提下,还能起到抗菌营养的巨大功效。在设计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专业水滴粉扑,可以高效遮瑕,即使是美妆小白也能熟练上手,展现出完美的遮瑕效果。为了应对夏日的骄阳,露娜水润精华粉底霜的防晒指数达到了SPF50+,有效防晒时间为500分钟,可以全天候防护阳光中的紫外线UVA/UVB,堪称“防晒利器”。

  美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变得更美,是所有爱美者的毕生的追求。现在市场上的美妆品牌种类繁多,尤其气垫产品更是令人眼花缭乱,但作为消费者一定要冷静的想一想,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产品。露娜水润精华粉底霜功能全面、性价比高,让完美的气质无懈可击,尽显女人的清丽脱俗,对于没有时间打理脸部肌肤的上班一族和美妆小白们绝对是不二之选,美妆生活从此简而不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