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轻奢装纸尿裤 高品质成就618销量翻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4 17:07:02

  受疫情影响,今年618的热度不及往年,但是五羊轻奢装纸尿裤的销量却逆市而生,获得了飞一般的快速增长,618的成交额同比2019年增长260%,万众瞩目,成绩喜人!五羊轻奢装纸尿裤史无前例的销售增长背后,是过硬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众多妈妈宝宝们的信赖与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解锁五羊轻奢装纸尿裤的爆款之路。

  日本大师造轻奢高品质

  五羊轻奢装纸尿裤由日本大师山田菊夫经过4300小时精心打磨,执着于每个细节的设计优化,剪裁贴合宝宝肌肤温柔不勒小肚肚,拥有“绵中贵族”匹马棉般柔软亲肤面层,温柔包裹屁屁不易起红。采用日本进口高分子芯体,吸量提升30%,透气性提升10%,屁屁不潮不闷,持久干爽。

  高品质搭配高颜值的清新森系包装,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设计中,日系手绘风格自然时尚,让五羊轻奢装纸尿裤迅速成为妈妈们手上的爆款产品。

  百年五羊品牌沉淀好口碑

  五羊创立于1914年,以香皂起家,经过百年历程,陆续生产出五羊香皂、花露水、爽身粉等洗护用品,五羊品牌逐渐获得高性价比,良心国货的好口碑。

  一路走来,五羊专注于家庭肌肤健康管理。2015年起,从洗护领域发展到母婴领域,致力于为宝宝带来安全健康、舒适环保的纸尿裤,短短五年间研发出轻奢装、柔柔芯、薄薄芯等多款产品,满足妈妈们对柔软度、轻薄度、高品质的精细化需求。

  不少妈妈反应五羊纸尿裤很柔软宝宝用了红屁屁有了好转,持续的复购让品牌的好口碑得到沉淀,也让五羊在这次618之战中斩获高销量。

  除了五羊轻奢装,五羊薄薄芯和柔柔芯纸尿裤的销量均获得大幅度提升。

  由于人们卫生健康意识的提升,五羊全线洗护系列销量也较往年增长。

  凭借“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三高标准,五羊的高产品力获得了妈妈们的认可。一款爆款的诞生,除了有产品质量保证以外,还需要运营的持续曝光,从这次618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出,五羊在全平台深耕品牌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最终才能“厚积薄发”,在618中跑出,销量得到飞跃的进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