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剧综即将刷屏,你却还在熬夜护肤?水密码专研眼霜让你做最靓的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6-28 13:57:18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预示着我们即将进入“暑假”模式。虽然今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暑假——最短可能只有6天,但一点也不妨碍我们享受暑假的心情。在以往,暑假期间一直是影视综艺IP的必争之地。虽然今年暑假大大缩减,为了疫情原因也不方便外出,但宅在家里追剧刷综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7-8月即将上线的热门综艺影视有《少年之名》、《夏日冲浪店》、《中国新说唱2020》、《明日之子》4、《这!这是街舞》3、《燕云台》、《在秦帝国之天下》、《河神》2等等。

  但在快乐刷剧和综艺的同时,熬夜也逐渐成为当下年轻人日常生活的写照,黑眼圈、眼纹、干纹等逐渐占领肌肤阵地,让爱美的女性呈现出衰老的初步症状。因此,对于年轻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追剧重要,但护肤更重要,眼部淡纹抗皱去黑眼圈,如果有一个神器就能搞定,那就太方便了!

  目前市场上的眼霜品牌及产品十分繁复,让人挑起来眼花缭乱的。但近一年来,还是冒出了不少黑马性质的代表。比如这款,水密码携手王凯带来的水密码白金熨斗双重胜肽抗皱眼霜,俗称专研眼霜。

  据悉,这款水密码专研眼霜兼具即时淡纹、长效抗皱等多重功效于一身,自上市以来收获广泛好评,销量表现亮眼。这很大部分要归因于,专研眼霜采用了黄金抗皱CP组合,即产品中特别添加了双重胜肽——蛇毒肽和三胜肽成分。其中,蛇毒肽是目前淡纹效果最快速的一种胜肽,它的作用机制和肉毒素作用机制类似,但却比肉毒素更安全,不需注射,无副作用,该物质还荣获2006年瑞士技术大奖;而三胜肽被誉为胜肽鼻祖,可刺激皮肤细胞产生弹力纤维,提升皮肤弹性。蛇毒肽和三胜肽两者的强强联合,可以内外结合,对外抚平眼周纹路,即时淡化细纹;对内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深度持续抗皱,通过这种内外夹击的方式,带来出众的淡纹效果。

  除了能即时淡纹,持久抗皱之外,水密码专研眼霜还凭借着诸多优势,成为了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水密码专研眼霜采用获得专利技术的第二代震动电子开关,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带来超长待机,让你随时随地淡纹、抗衰老。同时,水密码专研眼霜质地温和,一抹好推开,滋润不油腻,不添加任何香精,适合任何肤质使用。

  此外,水密码专研眼霜的按摩头材质为钛合金,体感清新不冰冷,四季皆可使用,使用后还可迅速消除疲劳、即时紧实去浮肿,带来媲美医美级眼部护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眼部可使用之外,水密码专研眼霜还是一支可做全脸使用的精华霜,从眼睛到脸部,带来全脸淡纹的效果。

  暑假热门影视综艺太多,熬夜不可避免,但经常晚睡的夜猫女孩们,一定要重视眼部肌肤护理。一支专研眼霜,可以让你随时保持眼周甚至是脸部肌肤最佳状态,完全不影响第二天白天的工作和生活,你依然是公司/学校里那个最靓的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