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护肤 FFLOW两种舒缓镇定护肤系列值得拥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4 16:36:54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补水是护肤的关键,尤其夏日温度相对较高,皮肤容易晒黑、变干,长期呆在空调房内,肌肤也容易变得干燥敏感,导致各种肌肤问题接踵而至。来自韩国的FFLOW舒缓镇定护肤系列,专门针对都市女性的肌肤问题,研制出专属舒缓护理配方,能够有效锁住皮肤水分和养分,促进角质层细胞更新,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让平时忙碌的你,也能享受到贴心的肌肤护理。

  香榧树,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从侏罗纪时代就在地球上繁衍,生长周期长,千年古树的香榧子从开花到果实成熟要1095天。香榧树籽油对肌肤有显著的保湿和舒缓效果。FFLOW香榧舒暖保湿面霜富含香榧树籽油和独家精油水及泛醇成分,温和不刺激,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享受长达48小时的舒适保湿效果。FFLOW香榧舒暖保湿面霜质地柔软,清新宜人,轻轻拍到到脸上,即刻感受到保湿面霜对肌肤的深层滋养和舒缓作用,为肌肤建立天然屏障,深度锁水。

  都市生活中,肌肤面临着各种压力,在日益严峻的环境下,很多人的肌肤变得敏感,脆弱,易泛红,毛孔粗大。护理肌肤的第一步,就是从洁面开始。由于我们每次洁面时,皮肤和手指间会产生摩擦,使得本身脆弱的肌肤更加敏感,因此,使用温和呵护敏感肌肤的去角质垫就很有必要。FFLOW 积雪草镇定垫含有积雪草提取物、尿囊素和独家成分精油水,不含对羟基苯甲酸甲酯等7种问题成分,温和低刺激,清洁肌肤同时能镇定修复受损的肌肤,缓解肌肤应激与疲劳状态,调节水油平衡,轻松打造白净透亮素颜肌。

  FFLOW 积雪草镇定垫的采用致密的压纹设计,能够全方位、温和的清理皮肤每一个角落的废物,同时水润滋养、塑造柔嫩肌肤。根据科学研究测试,使用FFLOW 积雪草镇定垫4周之后,皮肤水分含量高达58.9%,水油平衡率高达90.6%,舒缓效果显著。

  当夜晚来临时,卸下一身的疲惫,为自己做一个简单又深度的肌肤舒缓护理吧,首先用FLLOW舒缓去角质洁肤棉清理肌肤,进行日常洁面去角质,然后敷一片含有积雪草提取物的保湿杏花面膜做舒缓保湿处理,最后涂抹温和镇静的香榧舒暖保湿面霜,进一步锁住水分,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修护细胞並柔软粗糙肌肤,舒缓红痕现象,让肌肤重新焕发青春健康光泽,发现真我的美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