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给自己增添小配饰,让你整体的感觉变得不一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8 17:09:24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如果非要是给超人下一个定义的话,那就是在潮人永远都是时髦的代表,很多时候不是潮人的我们不一定能随时掌握时髦的定义,但是咱们可以从潮人身上取取经,学习一些穿搭的技巧。仔细观察从每一个潮人,咱们可以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无论是头上还是耳朵上亦或者是脖子上都至少会有一个装饰品,去掉这个装饰品虽然也没什么,但是就少了一丝魂的感觉,加上这件装饰品则才是完美,由此可见,虽然装饰品比较小,但是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呦。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配饰单品。

  第一款,小方巾。方巾这个东西必须要有,但是颜色方面反倒是不重要,但是记住最好选择青春一点的印花,街头风也可以,嘻哈风也不错,毕竟方巾是作为配饰的,只要我们想,它就可以随时改变。

  第二款,耳环。耳环这里最推荐的还是流苏款式的,轻盈的设计配合上金属的线条可以很好地拉长脸部曲线,对于想要打造修长的颈部线条的人非常合适。如果流苏末端在点上一颗小珍珠更是可以凸显女性的优雅,给人一种非常温婉的感觉。

  第三款,项链。对于项链这里我推荐的是锁骨链,材质最好是纯银的,关于为什么不是金的嘛,一是太俗,二是过敏,三是价格。而银色的白色光泽很漂亮,配合上细小的一条戴在脖子上非常的凸显气质,锁骨链可以吧锁骨线条称的更加好看,图案方面就看大家自己选择啦。

  第四款,包包。关于包这里咱们推荐的是手包,这属于超级时尚的单品,很多明星出街都会在手里搭配一个手包,具体在选择就一点,必须是真皮的,质感好,条纹漂亮,简洁又大气,似乎找不到比这更好的选择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