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尝试一下森女风格 让你整体变得不一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8 17:10:06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近段时间以来治愈系的森女风一直都非常的受欢迎,这种小清新的设计搭配不仅给人一种温婉甜蜜的感觉,其休闲随意的穿搭更能完美的修饰身材。所以说森女风不仅仅是一种穿搭,这种淡雅的搭配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就好像是置身森林当中的精灵一样,绝美而独立,这种不是人间烟花的感觉瞧好就是文艺青年的最爱,如果你也像摆脱这世间一切的浮华与喧嚣,不妨来尝试一下吧。

  首先和大家一起说一下森女风的概念,有人说森女风就像是民族风的一个分支,其实不然,民族风往往都给人一种热情洋溢的感觉,但是森女风却正是名如其风,让人第一眼看去就好像是从森林中走出来精灵一样,可能浑身上下的服饰都没有名牌甚至是牌子,但是其简约的风格却刚刚好。虽然随意但是丝毫没有缺点,因此走森女风最重要的就是自然,这个自然是大自然的自然。

  给大家说说森女风的材质选择,严格意义上来说并没有明确什么材质不能走森女风,只不过今天说的这些材质更适合森女风而已。比如纯棉线的材质,这一类的服饰非常符合森女风的柔软透气效果,宽松的版型和舒适的穿着,尤其是自然是的这周效果,这些都是森女风非常重要的特点。与棉相之对应的就是麻了,虽然名字听起来不是很好听,因为在旧社会麻往往是代表着低端,相对应的是丝绸代表着高端,但是现在完全不同了,麻这种亲肤有能吸汗透气的面料,在夏日显得格外的清爽,大部分都已宽松和不规则的设计为主,以材质本身的特点为主,舒适的依照他的效果来决定服饰的的款式,大家都学会了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