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花嘉浪漫的教堂婚礼 我也想结婚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1 09:42:24

  前段时间,微博上有个关于“能不能接受结婚不办婚礼?”的投票,大概50%以上的人认为婚礼劳民伤财,费心费力,不办最好。评论中,不乏一些女性旗帜鲜明地反对婚礼。

  乍一看,这个数据实在与常识不符。一直以来,婚礼在中国传统观念里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怎么突然大家就都不想办了呢?

  然而,所有的“离经叛道”都不是临时起意,而是积怨已久,恐婚已经成为相当一部分人的婚前心理状态。抛开两个家庭融合期磨合的各种问题,仅仅是婚礼如何办,也有很多家庭吵得不可开交。

  婚礼,是习俗的博弈。我国现代婚礼早就有了一套成熟的流程。司仪故作煽情:“下面让我们把灯光照向父亲,现在女儿长大了,她要走了……”爸妈哭了,台下的宾客却早已交杯换盏,好不乐乎。新人先是在司仪的指挥下龇牙假笑,然后在亲朋的起哄下游戏赔笑,最后在爸妈的带领下喝酒卖笑,结束了劳累的一天。

  其实不止新人累,参加婚礼的人也毫无体验感。看着几乎每次都一样的舞台装饰、听着司仪讲差不离的催泪故事、和大桌根本不认识的人尬聊、抢着一大盘里只有几口的饭菜,下定决心:“下次光给钱,我人可再也不来了。”

  本来年轻人就工作忙,假期少,没用在度蜜月上就够心塞了,还要浪费到90%的人都不认识的大型尴尬现场上,搁谁谁不心塞?

  所以如何办一场主客尽欢的婚礼成为了重中之重。其实,现在的年轻人早已有了自己对婚礼的期待和仪式感。哪个女孩子少女时期没有幻想过自己的婚礼呢?穿着白纱,牵着爸爸的手,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白马王子,成为当天最美、最幸福的女人。

  针对年轻人的婚礼痛点,很多婚恋服务机构其实也一直在行动。他们也在思考,如何帮助新人省时省力,甚至是省钱,来一场独一无二主客尽欢的婚礼。比如,昆明花之城的花嘉·婚礼花园就打造了云南首家沉浸式氛围的婚礼场地,在现场,新人和宾客都能真正地享受这场婚礼,感受到现场洋溢着的幸福。

  这里提供一站式主客全员体验。整个场地囊括了婚纱摄影基地、网红打卡点、仪式教堂、艺术大厅、国际宴会中心、FUN星球等体验场景。从拍婚纱照,到见证仪式的教堂,再到最后的晚宴,一个婚礼从开始的筹备到最后完美谢幕,都可以一站式交给花嘉,再也不用担心一系列的繁琐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花嘉·婚礼花园主打的仪式教堂,是每一个女孩的梦。偌大的教堂,神父、唱诗班、钢琴师……这一系列的流程都让人感到满满的仪式感,婚礼也更加难忘。

  不过,简单一梳理就发现,目前昆明乃至整个云南,都没有比较有层次的婚礼场所,更不用说仪式感满满的婚礼教堂了,花嘉仪式教堂算是独此一家。当然,除了仪式教堂,花嘉的外景布置也直接对标北上广,真正让你在云南也能拥有梦幻的婚礼。

  这里不仅是拍婚纱照的绝佳场景,也是证婚仪式的唯美圣地,更是“祝福收割”的大型现场。

  在庄严圣洁的白色教堂,白色的花艺台,浅粉色和香槟色的玫瑰与康乃馨混合搭配,长长的尤加利叶和淡淡的满天星做点缀,优雅唯美。一排排的座椅下方都摆着灯盏,用圆形的粗蜡做照明,温馨浪漫。在这样的地方举行婚礼,是新娘少女时代最绮丽的向往。双手握着一束捧花,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一步步走向那个即将相伴终生的人。

  伴随着花嘉仪式教堂,温馨且浪漫, 甜蜜而美好的现场。简单纯净的场景,新人可以肆意奔走欢笑,情绪与光线的自然呈现,不管是静态还是动态,都能出情绪和艺术感,唯美又浪漫。象牙白轻婚纱和亚麻色西服,随性自然又不失正式,轻轻松松完成教堂仪式,边玩边拍的婚纱照,既是婚礼跟拍也是婚纱照,一切都是刚好的浪漫。

  仪式感从来都不是浮于表面的故弄玄虚,特别是对于一生一次的婚礼,它是唤醒我们内心对自己、对他人、对生活的热爱与幸福感。或许,你是否会在看完花嘉婚礼花园后,开始期待婚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