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裙怎么穿才能显得特别的时尚?会穿以后你会更有时尚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15 08:00:32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牛仔裙是属于比较小众的单品,尤其是半身款式的牛仔裙,背带裤的款式看起来反倒是比较常见,但是半身款式的牛仔群真的挺少见的,究其原因无外乎不好搭配这一个点,毕竟穿上之后如果不是有超高的颜值和姣好的身材,是无法撑得住的,除此之外,牛仔裙穿不好也真的很没特点啊,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关于牛仔裙怎么穿才能洋气十足。

  第一套,粉色单品。大部分的牛仔裙都是颜色比较深的款式,在沉闷的冬天用来搭配一件亮粉色的上衣非常合适,尤其是看起来有一点脏脏感觉的粉色,和牛仔裙搭配起来更显可爱啊。鞋子现在的温度如果允许的话,可以考虑再穿一双小白鞋,看起来很温柔。对应的配饰可以配上卡通风格的围巾和帽子,尽显小女人的可爱。

  第二套,对于经常在办公室的妹纸而言,牛仔裙对于外套反倒是不挑,只要是对于内搭,最好的选择就是黑色的针织衫了,虽然这一套不一定是特别有风格的,但是这一套确实最不会出错的。黑色作为一款中性色不管是和什么颜色搭配都能搭的上,这一点用在牛仔裙这里也是如此,鞋子方面吗,可以考虑一双小高跟,毕竟黑色的性感在脚上总是要相呼应的吧,这一套就不要走可爱风啦。

  第三套,对于特别喜欢淑女风的穿搭而言,牛仔裙可以尝试与白色高领以及白色的小皮鞋搭配,这一套穿起来仿佛自己置身于上世纪宫廷一般啊,寒冷的冬季中再配上一件奶油颜色的针织衫,倍显甜蜜。包包的话,可以考虑和衣服走一个同色系,最好可以选择黑白相间的奶牛花纹,看起来更有特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