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这个才叫婚礼,你那个只能叫吃宴席! | 花嘉圆你百万级明星婚礼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19 15:07:29

  “虹裳霞帔步摇冠,钿璎累累佩珊珊”有时候一句诗词,就满足了一个人关于结婚的全部憧憬。每一场婚礼,都意味着两个相爱之人从此携手,肝胆相照。所以,从某种角度上可以说,一个充满仪式感的婚礼是一段幸福婚姻的起点。因为,一场别致而用心婚礼才是对爱和诚意最大的礼敬。

  伴随着90后“筹婚大军”登台,“品质为先”,“私人定制”无疑成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追从,对个性化婚礼的追求以打造全方位一站式,高性价比服务体验的花嘉,正作为一个不可撼动的整体,向传统酒店婚宴发起挑战。

  集婚宴、婚庆两大板块于一体的一站式婚礼堂越来越成为年轻新人的选择。其中,云南最大的时尚、年轻、高端、艺术婚礼品牌——花嘉婚礼花园以提供婚宴、婚庆、场地为主,礼服、摄影、化妆、婚车、婚礼策划等为辅的便捷高效一站式婚礼服务为优势,沉浸式婚礼堂、唯美仪式教堂、精致婚宴、专业名厨团队服务为基础配套以摄影资源点、网红打卡点、特色配套、主题派对等完善的服务力求为新人提供一场独一无二、美轮美奂、终身难忘的风尚婚礼。

  它是云南首家沉浸式氛围的婚礼场地,在现场,新人和宾客都能真正地享受这场婚礼,感受到现场洋溢着的幸福。据了解,“花嘉 · 婚礼花园”位于昆明花之城,是一个以婚礼花园为核心,辅之以商务、活动及庆典功能的现代时尚情感空间。

  “目前90后基本进入适婚年龄,这部分人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比较强,在婚礼策划上,越来越多的新人们会选择将自己细化的元素和自己想法融入到专属定制婚礼中。”花嘉婚礼花园的负责人表示,花嘉婚礼花园让“婚礼”这一人生仪式,变为一场属于你的婚尚大秀,成为人生难以忘怀的美好篇章。让每一对新人、每一个家人、每一个来宾深深沉浸在这场定制婚尚大秀之中,感受浓郁的幸福,共同创造幸福浪漫的回忆。

  花嘉艺术大厅通过各种光线、色彩、展陈、视频、音乐的结合实现多重效果,引导人们的心理曲线达到婚礼的高潮。拥有独一无二的沉浸式婚礼场地——花嘉艺术大厅:“爱马仕级舞美演出灯光音响配置+梦幻装饰”,既可为新人节省婚礼场景布置及设备租用成本,又可达到豪华级别的婚礼场景及声光电效果。拥有昆明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场地资源——户外唯美仪式教堂+网红打卡点+ ins风摄影小景,一站式解决新人婚礼、求婚仪式、婚礼茶歇、迎宾、婚纱取景、景区游玩等独特配套。

  花嘉 · 婚礼花园做到了“新人负责美美地幸福,宾客在分享幸福的同时,吃好玩好”。在这样的地方,总能想到一个场景。灯光开始变暗,音乐换成了柔美的卡农。新娘与新郎凝望对方,眼睛里泛起星星点点的光。在整场婚礼中最令人期待的环节,新人深情长吻,宾客们脸上洋溢着祝福和喜悦的笑,在这样的氛围里,空气中都充满了甜甜的味道。

  花嘉婚礼花园顺应婚庆行业跨行业、多业态发展趋势,为新人打造高端时尚的一站式婚庆礼仪服务,涉及婚宴料理、场馆服务、仪式堂证婚仪式、宴会仪式、婚礼布置、婚礼服饰、婚礼造型、摄影摄像、婚礼服务团队等。把控服务细节,花嘉婚礼花园在不断摸索与创新的基础上,整合专业高阶团队、制定标准化的套餐、服务流程和内部管控,真正实现了从婚宴到婚庆,再到婚庆周边产品的优质资源整合,给到新人与宾客最极致与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