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国就体验周杰伦的教堂仪式古堡婚礼?花嘉仪式教堂让你圆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0 14:29:48

  教堂婚礼作为最经典的一种西式婚礼,在国内也已经慢慢普遍和流行起来了,在不少新人看来,相比于中式婚礼的冗长流程和喧闹氛围,教堂婚礼的庄严隆重,圣洁高贵才更应该是婚礼真正的意义。

  没有喧闹的场合,没有杂乱的流程,手捧着鲜花,身着白纱,轻挽着爱人在古典圣洁的教堂共同许下一生的誓言,这样的场景,似曾出现在每个女孩的梦中。不过,简单一梳理就发现,目前昆明乃至整个云南,都没有比较有层次的婚礼场所,更不用说仪式感满满的婚礼教堂了,花嘉仪式教堂算是独此一家。当然,除了仪式教堂,花嘉的外景布置也直接对标北上广,真正让你在云南也能拥有梦幻的婚礼。

  作为云南首家沉浸式氛围的婚礼场地,花嘉婚礼花园像是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王子和公主在这里迈向幸福,甚至连参加婚宴的宾客,都会由衷感叹:“这到底是个什么神仙婚礼啊!”在现场,新人和宾客都能真正地享受这场婚礼,感受到现场洋溢着的幸福。

  伫立于广场上的白色仪式教堂,突破传统的建筑形制,建筑表皮具有向上延伸的光线感内外空间相互贯通,纯粹的白色与虚实光影自由交织,如同你的爱情一般,纯粹又浪漫,韵律且炫目。布场在庄严圣洁的白色教堂,白色的花艺台,浅粉色和香槟色的玫瑰与康乃馨混合搭配,长长的尤加利叶和淡淡的满天星做点缀,优雅唯美。通往仪式教堂的水台两边都摆着灯盏,用火苗般的光焰做照明,夜晚时分的盈盈光斑好似幸福的模样,温馨浪漫。

  伴随着花嘉仪式教堂,温馨且浪漫, 甜蜜而美好的现场。简单纯净的场景,新人可以肆意奔走欢笑,情绪与光线的自然呈现,不管是静态还是动态,都能出情绪和艺术感,唯美又浪漫。象牙白轻婚纱和亚麻色西服,随性自然又不失正式,轻轻松松完成教堂仪式,边玩边拍的婚纱照,一切都是刚好的浪漫。

  走进花嘉场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纯洁的白色教堂,这里不仅是结婚的圣地也是来滇网红打卡的必到点。阳光,沙滩,海浪,老船长......这是儿时对沙滩和大海的美好向往,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向往都变成了记忆。随着花嘉婚礼的入驻昆明,这些远在天边的美景也变得唾手可得,穿上一条度假裙,来到花嘉婚礼花园的“海边假日风”网红景点,仿佛马上就能闻到阳光和沙滩的味道!

  彩虹阶梯可谓是昆明地标性建筑,把原本是白色的楼梯全部涂成了五颜六色,楼梯层层渐变,色彩丰富变幻,简直是美少女的颜色。彩虹阶梯是被成群的鲜花簇拥着,即使是穿正常的便衣,随便站在那里都可以很好的出片,穿上婚纱就更不用说了,简直美爆了,感觉就是跟电影的场景一样。新人及宾客跃上一层层的阶梯,在这通往幸福殿堂的“朝圣”路上有与你风雨同舟的爱人也有深夜陪你畅聊的好友,这人世间最求而不得好事在这里全都能实现!

  符合当下年轻人对小资、舒适生活追求的网红ins风在花嘉婚礼花园也是必打卡景点之一。白色系风格,纯白色的墙营造出简洁的美,再加上高大翠绿的椰树点缀,尤加利叶、仙人掌、龟背竹和琴叶榕等绿植元素的加入,既让人耳目一新,高逼格、文艺治愈满分。

  这里的每一个角落的布置都非常巧妙,好像少女在法式梦境中的场景一般,而且利用空间的交错布置,使得空间变得非常立体。值得一提的是,花嘉·婚礼花园主打的仪式教堂,是每一个女孩的梦。偌大的教堂,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起誓,悠扬的小提琴弹奏着一阵阵关于爱情的乐章...这一系列的流程都让人感到满满的仪式感,婚礼也更加难忘。

  仪式感从来都不是记流水账,需要更多的内容丰满,在仪式教堂不仅是婚礼的神圣选择,也为各类聚会注入了新鲜的生命力,在这里还可以举行仪式、订婚宴、酒会沙龙等活动。

  仪式感从来都不是浮于表面的故弄玄虚,特别是对于一生一次的婚礼,它是唤醒我们内心对自己、对他人、对生活的热爱与幸福感。那些美轮美奂的婚礼不是只有在巴厘岛、马代这样的地方才有。现在,在昆明的花之城里也有这样浪漫的地方,奢华的婚礼教堂将见证你与深爱的ta走向幸福的未来。花嘉婚礼花园不仅是拍婚纱照的绝佳场景,也是证婚仪式的唯美圣地,更是“祝福收割”的大型现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