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穿牛仔裤让你更加的时髦,还不赶紧get起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14 16:32:00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拥有五百多年历史的牛仔裤最开始出现在美国,一直发展都今天不管是男女老少基本都穿过牛仔裤。一条百变的牛仔裤可以通过搭配变换出来很多种风格,对于时尚达人来说街拍最常见的单品也有牛仔裤,但是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讲,牛仔裤却并不是随便都能穿搭的非常好看的单品,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牛仔裤穿搭禁忌。

  第一点,如果身材并不是超级瘦的仙女身材,那么尽量不要选择太过于紧身的牛仔裤,因为这一类的牛仔裤是放大身材缺陷的罪魁祸首。大腿粗,屁股大,小腿肚粗以及腿不直等等问题,这些都是紧身牛仔裤会暴露的问题,同时更是如果稍微有一点点缺点,更是会放大这些问题。因此就像咱们刚才说的,除非是超级完美的仙女身材,否则还是不要穿太过于紧身的牛仔裤吧。

  第二点,如果不是特别短的小短腿,不要穿长度过长的牛仔裤。很多人都感觉穿比较长的牛仔裤会显得腿长一些,其实不一定,如果选择太过于长的牛仔裤,裤腿都堆在了写上,不仅显得腿非常粗,还会显得很短。这种效果多余腿并不是很短的人来说是非常可怕的,上身之后身材发现还不如穿正常款式的牛仔裤。因此建议除非是特别短的小短腿,需要用这一招来拉长曲线,否则还是穿常规款式的就足够啦。

  第三点,关于喜欢穿破洞牛仔裤的款式,建议不要选择在小腿部位的破洞款式,因为膝盖以下的位置如果有破洞的话,就显得腿是又短又粗啊,很多的街拍达人和网孔都犯过这个错误,因此如果非常喜欢破洞的话,还是建议选择在大腿的位置有破洞更合适一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