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挪威躺,坐享“三时三餐”的舒适时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1-26 16:05:12

  虽然新一季的韩综《三时三餐》早已收官,但重刷的观众仍不少,豆瓣9.5分的评价,足见这部综艺节目受热捧的程度。

  当前快节奏的社会环境,给大众带来较高强度的压力,《三时三餐》这类慢综艺,倡导一种舒适闲暇的生活,如同一股清流深深打动着观众的心。然而,绝大多数人只能隔着屏幕,对这种恬静舒适的生活徒生羡慕。

  现代人的压力一方面来自物质,另一方面来自内心感受。因此,如何释放压力、让工作与生活更加平衡,体悟生活的闲暇时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否改找到舒缓压力的方式。生活在都市里快节奏下的精英们,也可以通过一把IMG挪威躺,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内,释放生活压力,感受舒适和闲逸。

  IMG挪威躺源自全世界最幸福的国家——挪威,挪威人的幸福指数对于国内身处快节奏的人群来说,无疑是童话般的存在。作为挪威国宝级家具公司Ekornes旗下的舒适椅品牌,IMG躺椅以舒适性著称同时,更秉承了北欧的简约设计,以其干净的线条、大气时尚的气质,更好地与现代家居空间融为一体,精选的头层牛皮座面在灯光下闪耀着自然的光泽,皮质柔韧、质感丰富。无论摆放在办公室、卧室、书房、或客厅都毫不违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家里都有一方闲逸的天地,坐享舒适的幸福时光。

  作为一把功能性的躺椅,IMG挪威躺处处体现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让人在坐卧之间感受到舒适放松,感受到精神上的愉悦。为了达到这种效果,IMG挪威躺遵循人体工学,将匠心设计贯穿到从内到外,从头到脚等多达8处提供贴身的舒服解决方案。

  首先是可调节式头枕,IMG躺椅的头枕不仅可前后调整,还可以上下调整,使人的头部与颈部在任何姿势都能找到舒适的位置,有效缓解颈椎疲劳,防范颈椎病发生。靠背的设计也体现了IMG的匠心,座椅自调节倾斜功能可以根据人体重心自动调节靠背角度,时刻贴合身体舒缓压力。当身体向后倾躺,靠背会根据人体重心缓慢向后倾斜;起身时,则会温柔体贴地轻轻推动身体立直,让人感受极致的舒适。

  在脚踏设计上,IMG也是十分人性化,分为独立脚踏和智能触控两款。独立脚踏根据人体工程学倾斜角度设计,能对双脚和腿部形成很好的支撑,还可以将它挪开作为单独的乘坐区域。而智能触控电动椅脚踏与椅背相互独立,背部向后靠事脚踏不会相应打开,只有向上抬腿时脚踏打开,椅背与脚踏完全独立运作,相互不受影响。

  忙碌于都市之间的我们,偶尔也要学会慢下来,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一把兼具舒适和时尚外观的IMG躺躺椅,在家就能让我们坐享舒适时光,涤荡久居城市的烦躁与焦虑,让家温馨恬静,成为畅享幸福的港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