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 科学成分配比 加速淡纹紧致 帮你告别岁月痕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06 18:10:48
  在这个“颜值先行”的年代里,“年轻漂亮”是多数人的不懈追求,皮肤紧致有弹性、干干净净、娇嫩的如同白瓷一样,自信都增加了不少。但是,好的皮肤,只有白还是远远不够的,光滑紧致有弹性,才能让一个人的状态看上去更加年轻,所以干纹、细纹必须要趁早预防。今天我们请到了德国精准护肤品牌Amilera,帮助大家Get年轻驻颜秘方,轻松抵御岁月侵袭。

德国精准护肤品牌Amilera

  想要有效抗衰,首先要了解肌肤衰老的过程,一般来说皮肤的衰老分为三个阶段:

  1初级阶段

  毛孔愈发明显,肤色不均匀,暗黄暗沉。肌肤粗糙感加重,脱妆情况明显,肌肤容易缺水,常感到干燥紧绷,晒后皮肤不容易白回来。

  2中级阶段

  此阶段典型特征是肉眼可见的细纹,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表情纹增多且加深。更可怕的是,自己能感受到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婴儿肥逐渐消失。

  3高级阶段

  静态皱纹出现,脸部严重松弛下垂。到了此阶段,衰老已经不仅仅是表皮层和真皮层,而是更深层的SMAS筋膜层已经开始老化。

  无论大家处于哪个阶段,衰老是我们每个人都逃避不了的问题。

  逆生长?不是没可能!青葱的岁月装满了故事,流逝的时光留下了痕迹。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Amilera黑色小潜艇)专为抗衰老而来,为时光赋能,留“驻”青春,挥别皱纹!

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Amilera黑色小潜艇)

  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通过先进生物技术萃取玻尿酸,搭载独特三重分子导入系统,令肌肤在干燥冬季,焕发澎湃水动力。

  第一重:高分子量玻尿酸

  立即效果,抚平干纹,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不可见薄膜,以抵御水分流失,并保护皮肤免受污染侵害;

  第二重:低分子量玻尿酸

  可渗透皮肤屏障, 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从结缔组织充盈,饱满肌肤,维持皮肤紧致柔软;

  第三重:超低分子量玻尿酸

  能够穿透更深层皮肤,深入锁水保湿,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显著增强皮肤弹性与韧性。

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Amilera玻尿酸抗皱安瓶)

  除上述,为保卓越护肤效果,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Amilera玻尿酸抗皱安瓶)特别添加“抗衰明星成分”——乙酰基六肽-8(Argireline ®)俗称六胜肽,它可以轻松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传递,让过度活跃的肌肤放松,进一步改善已有皱纹,并有效减少法令纹、表情纹的产生。

德国Gerrit Schlippe博士推荐Amilera

  作为德国功能性精准护肤品牌,Amilera自面世以来严格秉持德式严谨匠人之心,不断研发高品质、高功效的精准护肤产品,其产品曾被德国权威医学博士Gerrit Schlippe力荐,在全球各大药房销量领先,更是在本年度,荣获《ELLE》“月度之星、及嘉人百大赏两座国际美妆大奖,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冬季护肤倦怠期,跟随Amilera驻颜修护安瓶,予肌肤精准奢护,上脸淡纹紧致,抚退岁月痕迹,开启新年“绮”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