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怎么样?夯实农险基础建设、解决农险服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14 08:24:45

  11月30日下午,中华财险与南海区丹灶镇中安村举行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中华财险佛山中心支公司党委委员冯羊平、机关党支部书记林创阳等和中安村村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会议伊始,双方党组织代表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意向书,正式启动双方结对共建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接着,双方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共享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党建共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过双方党组织结对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服务三农与乡村振兴。

  中华财险在农险基础建设、解决农险服务 “最后一公里”等方面也逐渐夯实。截至2019年底,中华保险已在全国28个省、196个市、1765个县经营农险业务,农网站点下沉到2.7万个乡镇、村,全国共聘请协保人员数量近5万人,为提升农险服务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

  展望未来,中华保险将坚定实施“做强农险”战略,全方位提升农险的规模、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着力提升农业风险管理能力,融入农业产业链,构筑农村保险生态圈。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普惠金融业务,成为农村市场领先的综合金融保险服务提供者。充分释放跨产品线联动优势,采取多样化合作模式、推进农村市场涉农保险业务显著提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