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不打烊 Beko倍科厨师机K6陪你就地过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10 09:27:24

  今年春节,你或许不回家,但没关系,Beko倍科过年不打烊,陪你一起就地过年!宅家当然要造作起来啦,让Beko倍科厨师机K6解锁你的新春美食~

  这款厨师机的基础配件(揉面钩、打蛋笼、搅拌桨、搅拌碗)均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准备好的材料直接放进去非常安心。不像市面上一些厨师机的配件采用的铝合金材质,表面多少都带有涂层,特别容易出黑粉,用起来不放心。

  特别要夸一夸它的直流电机,比起普通厨师机采用的交流电机,优点真是太多了:调速平稳,效率更高;扭矩揉面更有力;能耗低更耐用;轻柔工作不打扰;承载能力强长久运行。内部采用涡杆传动系统,动力更强劲,10分钟就能揉出手套膜,揉面效率超级高!

  再来说说它的容量,3L到4.5L容量厨师机,做些吃的需要多次加工,很麻烦,K6厨师机有4.8L的容量,不管你是一人食,还是全家吃,均能满足喔。除了做烘焙,还有很多拓展装置,比如绞肉附件,可以用来做肉泥、蒜蓉、果酱、灌肠;面条机,可以用来做水饺、面条、春卷;切丝切片器,可以用来切丝、切片、切末、磨蓉,也可以用来做沙拉!功能太多啦!现在去beko倍科青尚专卖店下单,享专属福利,超超超划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