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2021俏延精英密训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30 17:05:36

  逐梦今朝,掌舵未来。俏延2021开年首训整装上阵再出发!

  国家级讲师指导,面对面讲解,手把手传授100%精准邀约。

  定位:义乌香格里拉酒店

  在这里充斥着大量的时代机遇,汇聚着朝气蓬勃的创业者,俏延2021线下开年首训于此开启。

  培训全程入住五星级酒店,精心打造最完善的培训场所,为俏延学员提供最安心、舒适的学习环境。

  猫总重金特邀三位国家级金牌讲师,大咖指导,助力俏延学员高效进阶。

  碰撞心灵能量的沉浸式学习体验,积分榜分组PK赛制,让各小组元气满满力争上游,一起来回顾精彩!

  每一堂课都干货满满,从精准意向的筛选到邀约心理的解析,让学员们对如何邀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习邀约技巧与邀约话术,上台进行邀约实操演练,学员们在老师们的辅导下一对一过关,快速提高自身邀约能力。

  周总助阵密训营,从市场大环境到未来发展方向,助推俏延大平台势能,做到一鸣惊人必要先发制人。

  猫总为密训营作结业陈词,对坚持到底表现优异的学员,公司会全力扶持与帮助,还没跟上脚步的家人们,请抓紧机会下一次跟上。

  俏延精英密训营圆满结束,在即将到来的四月,俏延依然有大动作,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