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毛孔粗糙,日常生活中一定是有这几个坏习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31 16:49:41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现在每个女生出门都会化妆,因为化妆会让人变得更加的美丽,但是真正能把妆容画到位的人却很少,尤其在化妆的过程中,如果哪个环节没有做到位的话,就会让肌肤变得毛孔粗大,并且皮肤也会变得不好,所以以下几个不好的习惯一定要改正哦。

  首先第一点就是不护肤就上妆,这是非常不正确的,对于刚刚接触化妆的女生们来说,如果直接上妆不进行护肤的话,画出来的妆容很容易出现卡粉的现象,并且皮肤还很容易变差,而且粉底液直接贴在了脸上也会让我们的毛孔没有办法得到很好的呼吸。

  第二点就是护肤以后立刻上妆,这也是非常不正确的做法,我们都知道化妆之前护肤的话能够让妆容变得更加的服帖,并且肌肤也不会变得很差,但是如果护肤以后立刻护肤的话,肌肤也会容易变差,并且还容易出油。

  第三点就是不使用隔离,我们在使用粉底液之前一定要涂抹好隔离和妆前乳,就算没有妆前乳也一定要把隔离涂好,这样能够非常有效的避免粉底液直接接触皮肤的,这样能够减少肌肤的负担,其次,也能够增强底妆的服帖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