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适合春天吃的增强免疫力的水果,这几种水果一定要经常食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2 16:43:31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并且也开始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一般来说每天都会吃一些水果来保证我们的营养,很多人在晚上吃完饭以后都是用水果来代替主食的,不仅能够让我们吃饱而且也减少了我们肠胃的负担,春天的时候是我们需要调养自己身体的最好的时节,需要我们补充好各种营养,这样才能够提高我们的免疫能力,今天就来说一些比较适合春天吃的一些水果吧。

  首先第一个就是桔子,桔子的种类比较多,而春天整是粑粑橘成熟的时候,口感也比较酸甜,其中含有着非常丰富的蛋白质,钙,铁等等,并且每100g的桔子当中含有着52的叶酸,在水果当中这是含量比较高的了。

  大枣是一年四季都非常不错的食物,不仅可以作为水果还可以进行煲汤,味道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红枣当中含有着非常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等等,这些都是非常的补气血。

  春天也是草莓比较好的季节,并且价格相对来说也是最为便宜的,草莓的营养比较丰富,其中含有着丰富的维生素c,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苹果高达七倍左右,并且我们在买草莓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小合适的,不要买那种奇形怪状的,这样的草莓才是比较好吃的。

  菠萝在这个季节也是非常适合大家食用的,菠萝不仅可以当水果吃,而且还可以做成菠萝咕咾肉或者是菠萝炒饭等等口感非常不错,我们在吃菠萝之前最好先用盐水来浸泡十分钟左右,我们在挑选菠萝的时候要选择比较圆的,凸起的地方要大点的,这样的菠萝的口感才会比较好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