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想要穿网纱裙,这些搭配更加适合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03 17:32:44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网纱这种材质在最开始出现的时候就给人一种非常惊艳的感觉,不管是夏天搭配T恤,还是秋天搭配卫衣,可以说设计师是把网纱元素运用的淋漓尽致啊,每次搭配和设计都有独到的美感。而其中网纱裙更是其中翘楚,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网纱裙魅力感十足的穿搭。

  第一款,针织上衣搭配网纱裙,纯色的针织衫简约中带着一种温暖,配上甜美的网纱半身裙,素雅之中有着依稀校园般的小清新,不仅仙气十足同时还非常优雅,即使不穿高跟鞋也无所谓,搭配上一双平底单鞋,漏出脚踝额喝小腿,无形之中就拉长了小短腿的腿部线条。颜色建议可以选择灰黑色的搭配,简约同时很优雅,自带的修身效果很是性感,最好再加上无袖连衣裙的内衬,真的是超级百搭啊。

  第二款,牛仔外套打上网纱裙,甜美小公主的象征的网纱裙,完美的彰显了女性的柔美线条,透露出一种可爱且迷人的魅力,搭配上一件比较修身的牛仔外套,不需要太过于夸张或者是吸人眼球的元素,简简单单的款式也给人一种自信成熟的感觉。网纱裙的版型建议选择A字版型即可,牛仔外套嘛,修身版型也可以,宽松版型也可以,因为重点在于知性气质,而不是身材呦。

  第三款,牛仔裤搭配网纱裙,这是目前很流行的搭配,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怕走光,同时还能彰显女性优雅甜美的气质。牛仔裤如果再有点小脚裤的元素,还有一种帅气的雅痞感,给人一种超时尚的感觉。网纱建议选择单层的设计,会给人一种沉重的感觉,所以这时候层次感可以通过褶皱显现出来而不是叠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