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还开科技祛斑:做饭会长斑,这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11 09:45:10

  做饭老得快,还长斑,是真的吗?

  是真的。2021年黄褐斑诊疗指南中就有减少烹饪热或者职业热,因为这两者会加重黄褐斑甚至诱发黄褐斑的发生。

  有科学研究显示:当炒菜温度达到200℃时,产生的油烟中含有苯、甲醛、巴豆醛、丙烯酰胺等,它们会附着在你的脸上,引发各种问题。

  不仅如此,爆炒油炸的油烟中还包含相当于平时20倍浓度的PM2.5。

  而且炉灶在工作时会产生高温和高强度的红外线,增加油脂分泌和加速水分蒸发,让脸又黄又干。

  下厨时间过久,你会发现,脸看着比较油,黑头粉刺开始增多……日积月累,色素沉淀形成色斑,还有被热油不小心溅到皮肤上,也会引起皮肤褐色素沉淀。

  那如何减少油烟带给肌肤的伤害呢?

  1、炒菜时开抽油烟机、开窗通风

  2、尽量采用蒸、煮、炖等少油烟的烹饪方式

  3、下厨后用洗面奶洗一次脸,避免油烟长时间附着在脸上。

  对于已经形成的黄褐斑如何解决?

  选择花还开科技祛斑。

  花还开科技祛斑,特有的小核酸技术渗透基底层,直击“斑”源,有效控制黑色素细胞的活性,有效抑制并淡化黑色素;在美白祛斑的同时补充肌肤水分,提高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肌肤由内而外层层焕白,匀净剔透。

  当然,有另一半的姐妹可以放下手中的锅铲交给男人来操作,你们只要负责美美哒就足够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